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3〕17号文件

2013年08月31日07: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崔逾瑜)昨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办发〔2013〕17号)文件精神,在前期已开展工作基础上,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严格检查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王晓东表示,中办发〔2013〕17号文件下发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推进落实的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他指出,此项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要以坚决的态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抓好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王晓东强调,下一步推进贯彻落实工作,要以强有力的措施,做到全覆盖、不例外、不变通,并要深入研究和把握好政策;要确保整改到位,对违反政策规定的,要坚决予以纠正和整改;要严格进行督办,对工作开展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要采取约谈等措施督促落实;要立足长效管理,以做好此次清理工作为契机,研究建立规范长效的管理机制;要按时限完成任务,以文件明确的时点,倒排各项工作进度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积极研究解决遇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侯长安强调,全面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对此认识要统一,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态度要鲜明,严格执行中央文件规定,坚决遏制歪风邪气;检查要较真,深入全面地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纠正要坚决,该整改的要及时整改到位,情节严重的要严格追责问责;要敢于担责,敢于碰硬,不当“老好人”。

  (原标题: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3〕17号文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警方:薛蛮子涉多次嫖娼及聚众淫乱
  • 体育欧冠抽签-巴萨再会AC米兰 阿森纳死亡组
  • 娱乐独家:梦鸽首次发声斥报复 被告内讧升级
  • 财经2012年15省社会抚养费达128亿 成糊涂账
  • 科技苹果宣布在美国启动iPhone以旧换新活动
  • 博客李天一案被害人律师:杨某某不是陪酒女
  • 读书皇家奇迹:历史上唯一修成金婚的皇后
  • 教育大学生恋爱1年花1万 男生大呼爱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