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性虐电子书上网 英国一书店被迫“停网整顿”

2013年10月15日11:1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4日报道,英国主要书店之一,WH Smith宣布关闭其英国网站,清除网上色情和性虐内容的电子书目。

  Amazon、WH Smith、Bames & Noble以及其它零售商出售的电子书目中有乱伦、强奸和兽奸(bestiality)内容的丑闻在上周曝光后,WH Smith宣布了关闭网站的决定。该书店说,它对此类的书目感到“恶心”,认为它们“不能接受”。

  WH Smith往往从Kobo.com购进电子书。Kobo发表声明说,一些自行出版电子书的作者和出版商违反了自行出版的某些规定。它正在“尽快清理书目,删除那些有问题的内容、作者和出版商”。

  访问WH Smith网站的读者现在只能读到一份书店的声明,说它的网站只有在撤下所有自己出版的电子书并清除了所有不良内容后,才会重新开放。WH Smith在声明中向读者表示道歉。

  随着电子书读者和电子阅读器的迅速增长,自行出版电子书变得越来越流行。但是,零售商对有违其网站发表原则的色情内容进行过滤却很困难。

  (原标题:黄色性虐电子书上网 英国一书店被迫“停网整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爆炸案案犯冀中星一审获刑6年
  • 体育东亚运-男足垫底 视频 男篮负台北获亚军
  • 娱乐冯小刚录《我要上春晚》不谈春晚赞董卿
  • 财经诺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 科技传iPad mini二代屏幕升级 机身稍厚(图)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扶不起的蒋三世:蒋家王朝为何后继无人
  • 教育衡水中学:吃饭4分钟系误传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