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天域国草—浙江省女子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09日02:03  国际在线 微博
2013天域国草—浙江省女子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8日,2013天域国草—浙江省女子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在风景秀丽的杭州千岛湖乡村俱乐部举行。

  金秋时节的千岛湖,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无限,生态环境赞不绝口。早上11点多队员们便早早达到球会签到,爽朗愉悦的笑声布满了整个会所。当天的千岛湖高尔夫俱乐部,到处可见天域国草浙江女子高尔夫球队女将们的绚丽色彩和美丽身影,她们用红色点缀了千岛湖这篇绿色的原野,用笑声打破了千岛湖水的宁静,她们让千岛湖的秋天,像童话一样美丽多姿。

  在开球仪式上,队长张春莲女士依旧用幽默的致辞引来阵阵笑声。而在致辞之后《经视高尔夫》制片人——陈林、特邀嘉宾——黄悠翔、浙江省女子高尔夫球队队长——张春莲、上月冠军——杨惠雪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开球表演。在32为参赛球员的大合影之后,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2013天域国草—浙江省女子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圆满落幕

  江南女子几乎个个都如同天上掉落凡间的精灵,一个个优雅的开球,精准的推杆,都显得专业劲道十足。留恋美景之间,好成绩也频频出现。经过几个小时轻松愉快的奋战,女子队的队员也相继回场。北京时间的18点整,颁奖晚宴正式开始。浙江省女子球队队长张春莲女士为颁奖晚宴发表了精彩的致辞。而比赛当天大家的成绩也都是非常不错的。主持人也一一为队员们颁发了当天的奖项。

  女子球队成立也已经快1年了,经过这一年的经营,浙江省女子球队的队员阵容和影响力也在慢慢的扩大。现在女子队的队员已经达到了40余人。经过这几个月的相互交流和促进,姐妹间无论是友谊还是球技都越来越好。队员们的球技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女队员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相拥着合照,为湖光山色的千岛湖更添美丽风景。

  (原标题:2013天域国草—浙江省女子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湖人16记3分绝杀火箭 三巨头59分热火胜
  • 娱乐传张学友移情女助理 住张妈豪宅逼走正宫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