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EDIDA国际设计大奖正式揭晓

2013年12月26日13:11  新闻晚报

  2013年12月10日,《ELLEDECORATION 家居廊》 主办的2013年EDIDA国际设计大奖中国区预选结果揭晓,同期,所有获奖作品也将在上海K11购物中心展出。作为国际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之一,在颁发2013年各项设计大奖的同时,亦举办了知名设计师论坛与晚宴。

  本次设计论坛聚集了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和中国本地的获奖设计师,围绕“未来十年设计看谁”的主题,共同探索未来设计之路。活动更邀请到国内设计界的权威人物,包括陈幼坚、侯正光、王晖、吕永中、杨明洁,明合文吉等近百位设计精英,众多艺术家也亲临现场,包括郑在东、方巍、石至莹等。主编楚曼璐表示:“EDIDA提供了一个国内外设计师交流的平台,每一件获奖作品中,都让我们看到了设计无限可能和生活的无限美好。杂志一直倡导与设计一起生活的理念,在设计道路上,我们会一直相伴。”

  (原标题:2013EDIDA国际设计大奖正式揭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NBA圣诞大战热火客场灭湖人 火箭胜马刺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