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偿命,林森浩是罪有应得

2014年02月19日08:39  燕赵都市报

杀人偿命,林森浩是罪有应得

杀人偿命,林森浩是罪有应得

  黄洋的父母听到判决后当庭痛哭。“杀人偿命!终于有了一个满意的结果,很是安慰!”黄洋的父亲黄国强抹着眼泪说,“会马上告诉其他亲属,并把判决书放在黄洋的遗像前。”黄国强告诉记者,宣判前几天几乎天天失眠,现在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林森浩判死刑罪有应得。”黄国强告诉记者:“黄洋是我们家的独子,我们对他抱了很大的希望。黄洋的外公得知孙子离去的消息后,一病不起。我们的后半生也将在丧子的痛苦中度过,以后的日子,也只能慢慢熬了。”

  “心情好一点了,身体也还行,但每次想起黄洋,还是很难过。”黄国强说,黄洋的骨灰带回老家后,去年12月25日安排了下葬,当时很多黄洋的老师、同学、朋友都来送别。黄国强说,过年时候,不少同学都过来慰问,并要求去墓地拜祭一下黄洋,他都一一陪着去了。“不敢带他妈妈去,每次去她都会大哭,怕去多了对她身体不好。”

  考虑到身体原因,黄家亲友都曾劝阻杨国华不要前往上海。但是杨国华坚持要去,“为的就是给儿子讨个公道。”

  黄洋案第一次开庭后,黄国强先后两次收到一个来自广东汕头的手机号发来的短信。但是,黄国强对于两个短信均没有回应,原因是他感觉林家并不真诚。“短信一再强调两个内容:一是林某毒杀黄洋只是愚人节玩笑;二是目前林家没有经济赔偿能力,等今后有能力了会作出补偿。”黄国强说,他们自始至终没向林家要过赔偿,他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杀人偿命”。

  杨国华告诉记者,案发之初他们沉浸在中年丧子的悲痛中时也曾想过原谅林某。“毕竟他(指林父)培养个儿子也不容易,我们都是当父母的。”但是,随着案件的层层深入让杨国华改变了初衷。“尤其是在第一次庭审时,林森浩对黄洋之死毫无愧疚之感,没有丝毫认罪、悔罪表现,态度极其冷漠。”

  黄国强说,林父的两条短信居然也称是“愚人节玩笑”,这让黄洋父母觉得是第二次伤害。

  (原标题:杀人偿命,林森浩是罪有应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