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图教育,旨在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2014年03月12日04:29  东方今报 微博

  目前,中国应试教育最大的问题,在于一味的“填鸭”式硬塞,让孩子失去了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如何在现有教学体制不变的情况下,帮助孩子更好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也能够有效地提高分数呢?阿帕图教育率先从美国引进了翻转式课堂,将最新的教学模式和先进的网络技术带到中国的青少年教育中来。

  何为翻转式课堂?2007年开始,美国科罗拉多州一所中学的化学老师在课堂中采用了这一教学模式,并推动这个模式在美国中小学教育中的使用,从而,翻转式课堂(Flipped Class)在美国兴起,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计算机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使“翻转式课堂”教学模式变得可行和现实,并迅速在美国开始流行并引发讨论。

  阿帕图教育如何颠覆传统教育模式?常规教学中,上课仅仅是教师的单向教学、无法照顾到每位学生,而课后学生缺乏教师的指导,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无法及时得到解决。阿帕图通过最新技术,把优质的教育资源放到网上,学生提前在家中通过网络学习,而在课堂上,师生能够进行面对面交流、学生分小组互动讨论并答疑。这样的一种学习模式,不仅提高了学习效果和效率,更重要的是,以学生为中心,引导学生自己去发现和解决问题,阿帕图教育帮助学生告别“填鸭式”教学,真正学会如何学习。

  阿帕图教育(Up & Up)的团队经过数年时间潜心研发了适合中国学生使用的个性化学习分析系统UP PALS系统,该系统强调尊重学生个体的独特性,在知识点层面跟踪和分析学生的学习数据,帮助老师准确发现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为每个学生制定有针对性的辅导方案。老师登陆该系统,就能查看对于学生学习数据的分析,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有更准确的了解,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课,在面授中有效地进行指导。

  翻转式课堂的出现,对于传统教学模式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阿帕图翻转式课堂,不仅仅只有教师的授课视频,还有效利用了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IT 技术和多媒体技术,通过互联网整合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了一个高水准、发音纯正的英语听说环境。另外,阿帕图线上英语课程还包括词汇、语法、阅读等各种不同形式的讲解和练习,辅助学生提高各方面的英语能力。学生每天在家足不出户就能够轻松学习英语,并能逐步养成较强的自学能力和主动学习的习惯。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新一代家长们对传统应试教育的现状和教学方式极不满意,又没有更好的方法。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翻转式课堂能够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从而颠覆传统教育模式。阿帕图翻转式课堂,不仅能够满足家长让孩子适应现在教育体制的需求,提高考试分数,又能够让很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得到提高。(源自贵州网)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阿帕图教育,旨在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