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食命必达》鲜脆雪笋炒肉丝面出炉

2014年03月15日03:09  东方今报 微博

  前天,康师傅七大特色口味方便面联合举办的美食原创记录节目《食命必达》推出首支视频,华东地区的鲜脆雪笋炒肉丝面高调亮相。代言人华少在片中化身主持人,2moro下江南辛苦拜师寻制面秘笈,感动华少泪奔直呼面有妈妈的味道。

  “菜绿、笋白、肉红润”,一碗香喷喷的鲜脆雪笋炒肉丝面跃然画面之上。华少与2moro的逗趣组合,也让网友耳目一新。片头,回到休息室的华少因为雪笋炒肉丝的工作餐回想起学生时代妈妈给做的鲜脆雪笋炒肉丝面,念上心头,决心让2moro去寻找妈妈的味道。这也预埋下伏笔,究竟是怎样的面让华少泪如雨下呢?2moro领命下江南,拜雪菜大王为师,学习腌制雪菜,做出的面却不尽人意。最后还是一碗康师傅鲜脆雪笋炒肉丝面让华少找回了妈妈的味道。拣漂流瓶、扔增高垫等有趣片段加上2moro的夸张表演,配上华少傲娇的表现,让15分钟的片子显得妙趣横生。

  片子推出的同时官方还提供了一组漫画,借用肉丝与rose的谐音,调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小金人擦肩而过之后,再次拿新片《雪笋与肉丝的爱情》冲奥,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借势热点,康师傅再度为网友提供了“小李子追rose,却被雪笋插足,因为雪笋炒肉丝啊”“有华少妈妈的味道,让华少泪奔”的谈资。伴随各种病毒式的标题党,视频也逐渐在网络扩散开来。

  细究之下,笔者发现,早在视频播出前,从“上海大学生返校带来一行李箱方便面”到“苦逼广告人配大张伟《倍儿爽》神剪辑”的热点话题中都有康师傅鲜脆雪笋肉丝面的出镜,这让我不得不怀疑是康师傅看似“无意”的精心策划。

  不管怎么说,《食命必达》节目火了,康师傅鲜脆雪笋炒肉丝面从华东走向全国了,也让我们更期待接下来的六支特色口味方便面的视频,一切还要等时间见分晓。(源自TOM)【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康师傅《食命必达》鲜脆雪笋炒肉丝面出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