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英语外教一对一: 网络时代学好英文就是这么简单

2014年03月26日02:2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十年前淘宝平台的出现,逐渐的改变了大众的消费模式,人们从对网络购物的认知,认可再到现在,已经完全离不开这种带来便捷,带来便利,更带来经济实惠的网络购物模式。同样,网络时代也正在引领着人们学习模式的变化,进年来在线教育的飞速发展,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了科技发展带来的更加便捷,高效,优越的学习模式。国内知名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平台咖啡英语,颠覆了目前实体英语培训行业的高昂,传统的外教小班授课的教学模式,通过移动式网上平台,让学员拥有更多的便利和更高效的真人外教一对一授课。

  咖啡英语CAFFE ENGLISH 移动式英语学习平台是对传统英语学习方式的革新,通过这个平台,把传统模式的面对面外教授课,演变成通过移动终端的自由选择,这种打破了时空和地域的限制,真正的让学习回归生活的一部分,学习变得轻松愉快,就像咖啡英语的学员反馈的学习心得中说的一样:网络时代学好英文就是这么简单!

  “晚上下班回到家,吃过晚饭,冲个热水澡,心情和身体都放松下来,然后打开电脑和外教聊25分钟的英语,这成了我每天生活的固定节奏,网络时代,学英语都可以这么简单!”

  2013年正式上线的咖啡英语在线一对一英语培训平台,以清新时尚的网站设计风格,休闲轻松的授课模式,专业具有活力的全外教团队等优势迅速赢得了广大国内英语爱好者的青睐。不同于国内层出不穷的各类传统商业模式的英语培训机构,咖啡英语在线带给学员的是基于网络平台的体验式全新英语培训模式。专业的外教团队实时在线,全天授课,学员可以最大程度的自由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工具,QQ或Skype和外教进行视频对话。平台上线三个月就已经有上千学员注册学习,这种和外教老师无压力的视频一对一教学模式,每次上课25分钟,让学员大胆开口讲英语,并且越学越上瘾,短期内英语口语就能得到显著的提高。

  来源:城市生活在线【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咖啡英语外教一对一: 网络时代学好英文就是这么简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霍华德复出两双火箭胜 詹皇制胜击热火胜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