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脆海带香锅牛肉面康师傅《食命必达》带你走进大西南

2014年04月04日23:54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继西北地区的油泼辣子酸汤面之后,康师傅七大特色口味方便面联合举办的美食原创记录节目《食命必达》推出一支重头戏——康师傅脆海带香锅牛肉面!让我们跟随2moro的脚步,伴着欢脱“辣妹子”的节奏,走进美食名街“瓷器口”,领略地道的西南风味。

  麻辣香锅素以麻、辣、鲜、香混为一锅为特点。而香锅香,全靠酱!而这制酱工艺用材最讲究,五香油小火加热,再倒入切碎的辣椒、花生、花椒、豆瓣酱及冰糖,经过十分钟的均匀搅拌,这辣而不燥,鲜而不腻、麻味绵长、香气扑鼻的特色香锅酱就制作完成了!这样的独门秘制,再左以牛肉烹制面食,想到这里,口水都要流下来喽!这里要说的是,香锅在重庆被发扬光大,根据当地土家吃法改进而成,说到好吃的香锅,重庆人当仁不让,这磁器口每一家小吃都是辣的!视频中2moro兄弟穿梭在各色摊贩之间为华少寻找香锅,直到遇见香锅大师。在大厨的指导下,兄弟二人各自完成了香锅酱,却又在打闹中将香锅熬糊了,最后大厨指了一条明路:康师傅脆海带香锅牛肉面的秘制酱包,一语道出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秘制酱包和调味料包之外,该产品还添加了脆海带包,充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做到既热辣,又爽口,可谓煞费苦心。搭配的赢取川妹子攻略的小漫画,更是将产品广告植入娱乐之中,吸引眼球的同事,让粉丝在莞尔一笑间记住了康师傅品牌产品,不得不说是一种很好的营销。

  压力大,饮食也想找点“刺激”,康师傅脆海带香锅牛肉面,到底够不够劲儿,自有网友评说。(源自中华网)

  【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来碗脆海带香锅牛肉面康师傅《食命必达》带你走进大西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