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网再掀电商风暴 广州美林湖红动三月

2014年05月04日22:09  红网 收藏本文

  中国美林湖位于广州市花都山前大道168号,3月28日中国美林湖强推一个多月的天汇半岛迎来开盘,吉屋携手满堂红为美林湖的开盘活动加设专场,推出团购特惠活动1万抵95折,一次性付款更享有折上折优惠,折后最高总价仅94万,吸引了包括广州白云、天河、番禺、花都、越秀和荔湾在内的多地客户前来排队购房,目前该团购活动已持续热销了近两个月。

  吉屋网再掀电商风暴广州美林湖红动三月

  吉屋助力 强强联手共创新高

  吉屋网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简单可信赖新房导购平台的房产电商,自2011年成立以来,吉屋网一直致力于研究互联网垂直细分领域房地产行业,追求操作足够简单,内容准确及时更新,适应移动场景的高速增长,以满足用户信息搜索、购房咨询以及预约看房的需求,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房产交易,此次美林湖与吉屋及满堂红的强强联合,更在广州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力。

  吉屋网再掀电商风暴广州美林湖红动三月

  区域居住价值再增潜力

  美林湖小区内拥有完美的配套设施:8万㎡商业小镇,给您完美购物体验;省级三甲社区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6亿巨资打造12年全程名校,优质教育一步到位;30000亩湖山资源/26万㎡高尔夫果岭;超五星温泉大酒店,独有2808米深岩层疗养级温泉;6000亩文创农业生态园,构筑有机绿色食品基地……

  交通方面,美林湖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山前大道,广清轻轨、广清高速均在建设中,建成通车后,中国美林湖社区穿梭巴每10分钟一班无缝接驳狮岭、银盏双轻轨站,35分钟即可直达广州火车站;北三环高速将专设“中国美林湖出口”,实现社区与白云机场、广州市中心的无缝对接。距离广州天河60公里,50分钟车程,花都新华镇25分钟车程,而沿山前旅游大道直达白云国际机场则只需约15分钟;清远市区25分钟车程,佛山三水区仅需20分钟,且60分钟车程圈可覆盖整个大佛山。

  据不完全统计,进驻美林湖至今已成交数百套。满堂红的现场负责人也表示,美林湖天汇半岛除了这些优越的景观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以外,中国美林湖30000亩的原生山林、8000亩的天然湖泊已经日渐成熟的超五星美林湖温泉大酒店、温泉公园、高尔夫训练基地、博爱商业广场等优质高端配套,也是他们代理美林湖的一大原因。

  “广清一体化”大趋势下,不限购可入户最有竞争力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广东省调整广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从化、增城两地撤市改区,消息一经发布,不仅给所涉及的区域带来重大利好,同时也使得周边城市的地位更加凸显,如位于广州北部的清远,在“广清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其广州副中心的地位呼之欲出。而在广清同城的迈步发展中,地处“桥头堡”位置的中国美林湖,更以得天独厚的湖山资源、先进的开发理念、成熟完善的配套等,成为大广州楼市最受瞩目的楼盘。

  随着从化、增城撤市改区,有舆论就表示两地或将被纳入限购范围。针对此事,业内人士预测:“楼市北风的吹动下,清远将得益于不限购和可入户政策,成为大广州买家的置业首选。”

  (原标题:吉屋网再掀电商风暴 广州美林湖红动三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