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 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2014年10月29日00:13  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贾乃亮与李易峰以“父子档”形式亮相。

  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刘亦菲、唐嫣、张靓颖拼美腿。

  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刘亦菲热爱拳击解压。

  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五位人气高涨的明星抱团亮相。

  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刘亦菲与李易峰因为名字字母缩写相同引来“粉丝”起哄。

  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李易峰拉着贾乃亮的手,戏言明年要上《爸爸去哪儿》。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朱青)同为目前人气高涨的明星,李易峰、刘亦菲、贾乃亮、唐嫣、张靓颖10月28日晚集体空降长沙,亮相“快乐大本营”录制。一众“人气王”的亮相除了让现场座无虚席,场外闻风而来的黄牛党军团也成为一道风景。场内,五人除了斗帅比美,因为妻子李小璐曾饰演李易峰戏中母亲,贾乃亮瞬间拉近关系,再次当“爹”,他还自曝为了追求李小璐战胜不少竞争对手。

  贵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则用行动暴露性格里“女汉子”的一面,私下最爱用拳击的方式来舒缓压力。

  “女神”拼美腿 “男神”拼长腿

  

  继陆续推出“女神季”、“男神季”后,“快乐大本营”目前推出全新系列的“男神女神季”,10月28日晚,目前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刘亦菲、李易峰、贾乃亮、唐嫣、张靓颖齐齐亮相。一众型男靓女都不吝惜展示美丽资本,带着电影《露水红颜》而来的刘亦菲、唐嫣、张靓颖不约而同的短裤、短裙亮相,将美腿毫无保留展示于人前。为了衬托三位女星的美,导演组特意将开场秀设置成时尚感十足的六棱过道中,让三人极力凹造型,将身线进行展示。此外,因为《古剑奇谭》而一跃成为2014年最当红男星的李易峰与升格成爸爸后人气暴增的贾乃亮则玩转长腿风,略微紧身的裤型让长腿必现,一举一动都引来诸多尖叫。

  贾乃亮与李易峰成“父子” 自曝追李小璐竞争大

  

  在《古剑奇谭》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与陈伟霆饰演的大师兄以及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曾被指“基情”四射。此次与贾乃亮一同亮相,两人情不自禁牵手出场,贾乃亮当场还忍不住对李易峰的手背来了个亲吻礼,让台下尖叫一片。贾乃亮表示这并非是暧昧,而是“父子情”。由于妻子李小璐在《古剑奇谭》里饰演百里屠苏的母亲,贾乃亮自认就是苏苏的“父亲”,此外,甜馨也顺利成长得成为了李易峰的妹妹。如此推测的逻辑笑倒现场观众,李易峰十分入戏的感慨称与贾乃亮、李小璐对孩子的照顾十分细腻,笑言要与贾乃亮一同亮相《爸爸去哪儿》。

  与李小璐产女后,升格为人父的贾乃亮人气不减反增,奶爸形象得来大批拥趸力挺。说起家庭生活,贾乃亮幸福地吐苦水,抱怨地位低:“一般我都是老老实实在家里给孩子的玩具消毒啊之类的,她们娘俩就是在试穿很好看的亲子装。”目前与李小璐成为娱乐圈的经典伉俪,贾乃亮笑言在追求妻子的时候不缺煎熬:“那时候我有一段时间要去敦煌工作,当时还在追求小璐,而且竞争对手特别多,我怕拍完戏回来她就被人追跑了。每天我都会听《好久不见》这首歌,有一段时间是发烧到四十度还在坚持拍戏,因为想快点回到她在的那个城市。”

  贾乃亮笑着说,在家庭生活里虽然难免拌嘴,“但小璐有一次说我不在乎她,我就和她说了那段时间的事,她立刻挺感动的。”

  刘亦菲心情郁闷靠拳击解气

  

  从出道起就贵为“神仙姐姐”,刘亦菲一直看起来与尘缘不沾,随着近年来极力转型,逐渐尝试轻熟女路线的刘亦菲显得成熟不少。谈及生活中遭遇低谷,对比同行的唐嫣默默反复听情歌,她则笑称会选择用拳击来解气,绝对是个女汉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觉得伸伸手、动动脚就会让压力减轻了很多。”

  都是人气暴涨的明星,此次同台的刘亦菲与李易峰因为名字的字幕缩写相同引来不少网友起哄。对于这种缘分,刘亦菲与李易峰都不缺惊讶。刘亦菲则忍不住笑称,名字的首写字幕缩写成LYF的名人并非只有自己与李易峰,还有网络名人罗玉凤,这让台下瞬间爆笑,她也忍不住转过身去大笑不止。

  该期“快乐大本营”将于11月8日播出。

  (原标题:贾乃亮李易峰成“父子” 刘亦菲自认女汉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