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汇集到了17000名在线旅游顾问,让欣欣旅游网成为一个炙手可热个性化出游人气平台。同时,欣欣旅游网给来自传统旅行社的这些顾问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平台,而且还给他们搭建了一个个成长的台阶。只要肯付出努力,顾问们就可以沿着台阶一步步地往上走,从而翱翔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到人生的极大价值。

  而同时,面对这17000名在线顾问,不少刚接触网站的游客往往不知道该如何寻找到一名好顾问。想要省去麻烦,其实简单,直接找一名高级别的顾问就行了。这意味着你找到的是一名经过欣欣旅游网考验,已经用业绩和服务拿到了“通行证”的顾问,找到TA,绝对不会错。

  据了解,欣欣旅游网目前的顾问等级共分为6级,分别为见习顾问、新晋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资深顾问和金牌顾问。顾问成长等级以信用值作为衡量标准,信用值则根据欣欣旅游顾问订单在线金额按评价权重累加获得,体现了顾问在欣欣旅游顾问项目中提供服务的交易金额、信用评价的累积。

  那顾问的信用值到底是怎么评出来的呢?其实他最终还是掌握在顾问自己手里。信用值为在线交易金额和信用系数的乘积。在线交易金额想必很容易理解,而信用系数则与顾问获得的订单收到游客的综合评价得分成正比,得分越高,对应信用系数越大,信用值越高。在出游归来后的7天内,游客可以对顾问从服务态度、方案设计、服务质量三个维度进行评分,综合评价得分就是三者总和的平均分。(如果归来7天后仍未对顾问进行评价,系统将默认服务态度、方案设计、服务质量三项各得4分。)而只有当一名顾问的综合评价得分能超过4分,信用系数才不会打折。这显然完全取决于顾问的服务技能以及服务态度,一个专业技能过关,服务态度良好的顾问,在游客那里得到的自然就是高分。

  举个例子就可以一目了然。比如顾问A有一笔完成交易的定制游订单,订单交易总额是5000元,其中线上支付1000元,线下支付4000元。游客对订单的评价是:服务态度5分、方案设计4分、服务质量3分,则综合评级得分为4分,对应信用系数为0.9 。则顾问A通过该笔订单获得的信用值为:信用值=在线交易金额*信用系数=1000*0.9=900。随着订单数的增加,信用值就可以一直累加,从而升级到更高级别的顾问。

  为了防止某些顾问作弊,欣欣旅游特别强调的是旅游顾问订单交易金额以在线交易的金额计算。而一旦被系统判定为虚假交易的订单,顾问将会被双倍扣除该笔订单所获得的信用成长值 ,即C=A-B*2(C=处罚后信用值、A=现有信用值、B=被处罚订单信用计算值)。

  显然,这种升级规则完全是权威、科学的,并值得游客信赖的。据了解,目前,欣欣旅游网已经有五分之一的顾问通过自己的努力晋升为中高级顾问,也就意味着有近4000名旅游顾问正在向资深顾问和金牌顾问挺进。

  顾问等级越高,获得的平台权益和商业机会也就更多。只要成为一名中级顾问,就可以在在1小时内优先抢预算超过1万元需求的出游订单,当日抢单数可以增加到三单。而成为一名金牌顾问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的信用值将超过50万,意味着可以在1小时内优先抢预算超过1万元需求的出游订单,意味着单日抢单数可以达到11单。显然,只要愿意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端正自己的服务态度,欣欣旅游顾问的成长之门向每一位顾问敞开, 每一位顾问都有成为金牌顾问的可能。

  (原标题:高信用值成就金牌顾问 欣欣旅游顾问铸就价值成长空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对不起孩子,我们都是凶手

6月,是属于孩子的世界。2015年的6月,却是一个悲怆吞噬了快乐、泪水冲刷了笑颜的6月,先是一场匪夷所思的湖北长江翻船,再是难以置信的贵州留守四兄妹服毒身亡。

留守儿童之死拷问国家良心

毕节七星关区田坎乡4名儿童在家中疑似农药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儿童均为留守儿童,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13岁。这4个稚弱的孩子一度处于缺乏照料的状态。岂止是缺乏照料,简直是自生自灭!

肃宁枪击案:枪从何而来?

围绕着嫌犯刘双瑞的疑云仍未散去——他为什么持枪在村内行凶,打死两名同村居民;他是否如此前媒体通报所云,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最关键的问题在于:那杆最终致使两名民警死亡的双筒猎枪,究竟从何而来?

我们都该为毕节孩子自杀羞愧

孩子是弱者。弱者往往会遭到虐杀,在动物世界里,这是常态。在文明的人类世界,不应该这样。不幸的是,文明,距离这个世界的某些地方,还很遥远。

  • 高考替考人爆料:校长帮我打掩护
  • 王聃:百岁老人乞讨是社会之耻
  • 科举作弊那点事儿:谁扒掉皇权底裤?
  • 小说家偷偷放进书中的那些“私货”
  • 《雏菊》:爱而不得是逃不开的宿命
  • 怀孕后富二代男友逼我裸婚咋办
  • 拥抱风靡全球的小木偶匹诺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