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是公认的具有世界顶级教育水准的国际学校,目前在亚洲范围内拥有超过100所学校。常熟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是集团下属成员之一,学校选址于通港路金茂四季花园内,具有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将于2015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届时这个总建筑面积达3122平方米的学校将为18个月到6岁的儿童提供国际级高品质多元化教育。

  据伊顿教育集团代表介绍,位于通港路的常熟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将采用伊顿著名的“探索-思考-学习”课程。先进的幼教理念、全英文的语言环境、高质量的教师团队、精心设计的学习环境,为儿童掌握多国语言、成就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常熟首家全英文环境幼儿园,除了能够解除外籍人士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同时学校利用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本地学生也能够接受国际化教育,帮助提供教育水平的国际化程度,带动区域及城市的国际化。值得期待。

  (原标题:伊顿首度落户常熟 高端国际教育引发业界关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神州诋毁式营销得罪所有人

拿钱黑竞争对手,却成了给竞争对手做广告,这样的公关策划,恐怕算不上成功。很多人或许没有明白,不尊重竞争对手,也就是对使用对手产品用户的不尊重,人们不会因为诋毁而放弃竞争对手,也不会因此而用你的产品。反而,这种诋毁式营销会引起几乎所有人的道德反感。

从方崔案看哪些话不能随便说

方舟子获悉判决结果后,立马在网上表态,认为法院“各打五十大板,偏袒崔永元,但这与事实不符”,表示将上诉。单就判决书本身来说,可谓一篇理据比较充分、说理透彻全面的好文本,对如何保护和规范网络空间的言论表达、维护公共领域言论自由的正常秩序,都有很好的阐释。

中国的穷人有多穷(图)

赤穷积累多年之后,早已不是物质上的问题,而是贫穷已经彻底内化,成为一种绝望,一种恐惧。这种绝望,别说不是一年发个三五千元能解决的,连有些人后来真正富裕、脱离农村之后都无法消除。贫穷的人笨么?他们的理性计算是:付出劳动未必能使自己生活更好,所以就什么都不干。

落马官员被砸碎的诗碑写了啥

广西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5月底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带离广西,其在任职梧州市长期间,颇爱风骚,当地有一“允升塔”因有“升”字,余远辉喜欢这里,题诗落碑于此。

  • 美国大选中的“酱油党人”
  • 神州专车“广告门”幕后的三大败笔
  • 曾国藩的“王道”为何救不了大清?
  • 林黛玉对贾宝玉在感情上是索取型?
  • 萝贝贝:公主伊能静总是撒谎打脸
  • 女人必须要掌握的两大驭夫术
  • 塞班岛全世界最小的酿酒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