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移动OA到微信朋友圈,都深刻体会移动互联的轻松便捷,大到政府机关小到寻常百姓,移动互联已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并为人们提供方方面面服务及支持。

  办公逸:年青人的办公平台让工作更美好

  作为知名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办公逸以微信为核心开发出考勤、邮箱、签到、请假、名片、工资、报告、通信录、报销等多管理应用的高效移动办公平台,令工作与生活处处充满新体验。节约企业办公成本,摆脱复杂办公环境,脱离固定地域束缚,每时每刻、随时随地,享受移动办公新体验。

  集办公与销售管理于一身

  相比其他微信开发商,办公逸集移动OA及移动CRM于一体,文图形象展示办公进展情况、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无不大大提高工作处理效率。企业通过移动CRM可以获得、整合并分析客户的行为轨迹、喜爱偏好等数据,进而改进自身产品服务,进一步增加客户粘性、忠诚度。

  办公逸:年青人的办公平台让工作更美好

  操作简单易懂 服务多元

  与其他移动管理类独立APP相比,办公逸更快上手,不需要单独下载APP,只要拥有微信企业号,就能与办公逸一键接通,享受移动办公带来的优质体验。免费代申请企业号、本地化部署服务、定制开发服务,只有您想不到,没有办公逸做不到。

  国内第一批云计算领域践行者

  自2007年起,核心团队即进入云计算及移动办公市场,对在线办公及企业CRM领域深耕8年之多,其他团队无法与之抗衡。而多家中大型企业CRM服务经历也令对手望尘莫及,在过往数年,团队曾服务过茅台、安佑、海尔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办公逸:年青人的办公平台让工作更美好

  随着移动互联网不断深化,人们更多利用移动设备处理工作与沟通,与移动互联网进行整合,将PC端应用延伸到移动终端,利用办公逸重新定义移动办公平台,帮助企业解除成本、管理、安全、效率等方面难题,已经成为现如今必要、必备的办公利器。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办公逸:年青人的办公平台 让工作更美好)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需要一场生育政策大讨论

去年年底有50多位人口学者在上海召开生育政策座谈会,呼吁进一步开放二孩政策。我们认为,在这样的氛围里,人口政策的理想与现实,应该会是贯穿全年的重要议题。针对是否全面放开二胎等焦点性的人口问题,展开一场理性、建设性的大讨论,对当下中国来说可以说是迫在眉睫了。

高校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看到别人开海鲜馆赚钱,自己就跟风卖海鲜,一旦市场需求饱和,就难逃倒闭的厄运。饭馆倒闭了不要紧,高校专业设置失误则兹事体大——大学培育出来的教育产品不符合市场需求,对学生而言是贻误终身,对社会而言是严重浪费资源。

留守儿童性侵创伤何时能抚平

我们该问问故乡沦陷,留守儿童性侵,留守老人自杀,留守妇女成乡村二奶……这些问题是不是因为盲目加快城市化进程的结果?如果是,我们是不是要缓慢城市化脚步,是不是要反哺农村,鼓励农民工回乡创业,尽量和孩子、老人共同生活,而享受天伦之乐?

用涨票价解决地铁客流不靠谱

传说中的价格杠杆,能否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用经济杠杆来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用涨价来分流,就得先明确“地铁的价格弹性”到底有多大。20年前,人们会因为“半只鸡”而减少公交需求,20年后这一幕还能不能重演?

  • 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希腊危机解除警报但风险犹在
  • 刘再复:中国和世界都经不起大折腾
  • 金庸笔下的欧阳锋究竟被谁逼疯的?
  • 《野草莓》:你为什么成为现在的样子?
  • 精神上的贞洁牌坊有多可怕
  • 实拍:瑞士皮拉图斯山的唯美黄昏(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