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场名为“大魔术师”的大型魔术秀活动在北展剧场上演,此次活动由央视大型综艺节目“大魔术师”原班人马为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客户量身打 造。国际幻术大师,央视春晚明星魔术师傅琰东、中国魔术新生代领军人物刘世杰、国际魔术家协会知名魔术师王禹、近景魔术大师毛镇凯等国内一线魔术师悉数亮 相,为中智客户打造了一场如梦如幻的魔术盛宴。共计5000余名中智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魔术师刘世杰以三个精彩的大型魔术掀起了全场的观看热情。

  中国女魔术师代表,世界逃脱魔术大赛冠军得主SuperNing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90秒极限逃生。

  除了传统的大型舞台魔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设置了大量高参与性的近景魔术,许多来宾被邀请到舞台上和魔术师进行贴身互动,近距离感受魔术的奇妙。

  活动后,来宾们表示,相较于传统的音乐会、话剧表演等形式,此次“大魔术师”表演让他们耳目一新。老少皆宜的魔术表演让工作繁忙的他们在周末拥有了陪同孩子,进行亲子娱乐的良好机会,并希望以后能够多参与此类活动。

  据了解,此次魔术表演活动是中智公司为客户企业员工提供的特色福利之一,除此之外,中智客户还能享受到免费观影、节日礼品、特色沙龙、培训等多项福利。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新总理真会亲华吗?

澳大利亚政坛连年震荡,这次继陆克文之后,又迎来了一位“知华”“亲华”的总理——特恩布尔。此前与安倍眉来眼去的阿博特黯然下台,离开会场时,未置一词。日本媒体不禁担忧日澳关系的走向,中国舆论则对特恩布尔报以极大的热情。不过这位总理真的会大幅提升中澳关系吗?

张纪民到底死于自焚还是纵火

就算购买汽油为实(官方未提供发票等证据),也不能坐实他要自焚,因为两者并不存在必然联系。据其侄子张勇讲,张纪民家中有浇水用的抽水机和农用车,这些器械都要用汽油,难道他就不是为了生产买汽油?

瞎折腾的军训咋还没废除?

以军训为教育的开端,是教育界向强权低头的起点。在和平年代,身体上的军训应该废除,代之以理论上的国防和军事战略教育,我们需要的是继往开来的创新创业者,而不是一群唯唯诺诺只会说“是”不敢说“不”的奴才。

星云为何称蔡英文妈祖婆?

对于由蓝转绿,星云大师披露自己是71年党龄的国民党党员:我至今年近九十,做了近八十年和尚,七十一年的国民党党员,我不忘初心,不会改变做和尚与党员的身份”。

  • 马未都:“信任”在今天已荡然无存
  • 太平间收老鼠啃咬费必须追出硕鼠
  • 王立群:史上第一宗有记载的贪腐案例
  •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那只狗一眼
  • 《暗杀》全智贤帅气到没朋友
  • 女人别想从男人身上拿到任何利益
  • 有奖征文:圆梦浪漫之都布拉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