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海口拉开帷幕,包括中央和地方城市有关部门领 导、海内外专家学者、组展商及服务企业在内的千余名会展行业精英再聚椰城,探讨会展产业的发展,开幕式上,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 民,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等 嘉宾分别就“一带一路与会展文化”、“中国会展业的国际化道路”、“适应新形势,科学办会展”、“中国经济新常态与会展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从 多方面对中国会展业的发展进行了论证。

  互联网+会展产业的政策指导

  从《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一文可见,利用新技术促进会展业的发展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层面。在“互联网+”的背景 下,服务业正在告别传统模式,进入以物联网、移 动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时代,会展业从传统搬砖式的“汗水驱动增长”,向“智慧驱动增长”阶段迈进。

  讯鸟云会展的核心价值

  贵阳讯鸟也受邀参会并为此次文化节提供创新的会展云服务,副总裁马文毅在报告环节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云会展服务创新。讯鸟云会展利 用现代的互联网与云技术,满足会展各方的参展需求,并形成“多方联动与相互配合”式的会展服务运营。会展前通过电话+短信注册、手机邀请函注册、现场注册 机注册等多线客户接触与邀约、高效注册、快速入场、随时获取实时会展信息;会展中基于微信“摇一摇”,可以实现会展日程信息、全程互动式会展活动的信息的 获取;以及提供数据分析、商机挖掘等会后服务,贵阳讯鸟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会展云服务。

  “会展业奥斯卡”的金海豚大奖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举行期间,还举办第十四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颁奖典礼,贵阳讯鸟被评为2014-2015年中国会展杰出服务企 业,并获得被誉为“会展业奥斯卡”的金海豚大奖。此前贵阳讯鸟为贵阳数博会量身打造了ibeacon+云展厅+实时名片批量交换的云会展解决方案,嵌入了 展会、论坛、酒会的每一个业务场景,提供会前、会后、会中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率先将会展云服务落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张育军落马,金融反腐进深水区

在被调查前,张育军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其职业生涯,均在证券系统内度过。他曾执掌深交所8年时间,在任上筹建起创业板,随后转任上交所总经理。对证券业的各个业务条线,张育军都很熟悉,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执掌过上海+深圳两大证交所帅印的官员。

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不管没有增加编制,一味招聘临聘教师;还是增加了编制,却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都说明当地政府没有依法保障教育投入。这是和深圳的城市地位、形象严重不符的。而与深圳类似的问题,在全国其他地方也一定程度存在。

国企一换老总,麻烦纷至沓来

我在一家国企工作,属于资源性行业,带有点自然垄断性质,效益一直不错。随着发展,上面给我们任命了新的总经理,他以加快发展和被“招商引资”为名,将总部搬到了某海滨大城市,也就是“上面”所在的城市和他从前工作的城市。从此,麻烦纷至沓来。

有的人不许跑,有的人跑不了

三岁幼童库尔迪伏尸土耳其海滩,魂断逃国的海路上,揭开了“跑不了”的叙利亚一角,震惊了世界上很大一部分人。可世界上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并没有被惊动,也都是跑不了的,不由得在主义的“应许之地”上终身役役,平静而又激烈,平常而又不同寻常。

  • 蒋丰:日本女议员“挺胸”而出围堵安倍
  • 熊丙奇: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 中国18个朝代国号的由来及其疆域图
  • 阿乙:我眼中的良师益友北岛先生
  • 良心剧《伪装者》刷颜值拼烧脑
  • 失婚是种伤痛但人生未必受损
  • 震后尼泊尔劫后余生的杜巴广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