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因自拍死亡的人数,比遭鲨鱼袭击致死的人数还要多。图为资料图。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自拍对人类的危险,竟然比食人鲨鱼更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因自拍死亡的人数,比遭鲨鱼袭击致死的人数还要多。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全球有12人因自拍丧命,其中4人死于失足跌落,但全球今年暂时只有8人是因为遭鲨鱼袭击死亡。

  自拍近年成为潮流,但因自拍出意外者也有上升趋势。最近一次“自拍致死”事件发生在上周,一名66岁日本游客在印度泰姬陵自拍时不慎失足摔死。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沃特顿峡谷(Waterton Canyon)更是因为无法阻止游客与熊自拍,被迫暂停营业。全球多个博物馆或主题乐园,也以安全理由禁止游客带自拍杆入场。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处理中美分歧别被问题牵着走

在秉持“国强必霸”逻辑的美国人看来,一个国家强盛起来后,必然试图取代现存强国的地位。美国人不愿了解中国人的真实想法和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美国人更关注中国人越来越有钱,一厢情愿地认为更加富裕和强大的中国越来越像美国。

商人与祖国关系像男女关系?

好像是在劝慰一个被恋人甩掉的失恋者,只要你努力奋斗,有了钱,不仅不会没有女朋友,还会让那个离去的人遗憾,甚至后悔。这种劝慰人的方式相当励志。但是,让离去的人遗憾,是建立在你奋斗成功的假设之上的。

养老金蒸发,老人自己补钱?

600多名市民的养老金被无辜蒸发,但他们原本应该享有的养老权益不应因为社保部门如此严重的管理失误而蒸发。跑路的陈俊全要抓,当地社保部门的管理失职要追究,而如何让受害市民老有所养,更是迫在眉睫的问题。

中秋严禁发月饼,谁稀罕呢?

年轻人已经不稀罕月饼。他只渴望领导能让他缓一缓劲,中秋节可以在家里的大床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无须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毕竟连夜夹带行李狼狈之余,旅游花费对于菲薄的工资来说绝对够呛。

  • 日本排球女神将婚网络一片哀鸣(图)
  • 社交应用里千万不能透露的五种隐私
  • 《红楼梦》中的“脂砚斋”究竟是谁?
  • 闫红:博客十年就像一棵树种在那里
  • 扫雷针:《云中歌》2-4集槽点盘点
  • 罗西:见识男人越多越不能自拔
  • 韩国与中国的市场区别在哪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