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团车网用团车会打造底价购车盛宴

  10月31-11月1日,哈尔滨第五届团车会即将在哈尔滨南岗区颐园街2号华融饭店7楼华融剧场扬帆起航。届时将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奇瑞、五菱、宝骏、北京现代、东风本田、比亚迪、雪铁龙、东风日产、一汽大众、长城、别克、上海大众等30余个明星品牌携旗下200多款车型前来参展。如此强大的展出阵容加上震撼的优惠价格,足以让团友目不暇接。

  

  (团车网哈尔滨往届团车会)

  在团车会现场,团车网的专业团长和4S店工作人员将为团友提供令人无法拒绝的新车售价,也将实时为团友解决买车问题、普及购车常识,还会提供贴心的购车用车小窍门。

  

  (团车网哈尔滨往届团车会)

  除了超值低价的车辆外,到场签到即可获得签到礼环保购物袋加炫酷马克杯,成功订车还有订车礼并能参与现场抽奖环节。液晶电视、自行车、家用电器、户外帐篷、电饭煲、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电子狗、车载应急包、车载吸尘器、瑜伽健身卡、蚕丝被、汽车模型、U型枕等丰厚奖品等您带回家,100%中奖几率绝对让车主流连忘返!

  

  (团车网哈尔滨往届团车会)

  本届团车会有强大的新车阵容和极具竞争力的团购价格和礼品,团车网团长和经销商也将为各位团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团车会现场,团友不仅可以低价团购爱车,更可享受团车网优质一条龙服务,至上享受,超值低价!

  

  (团车网哈尔滨往届团车会)

  哈尔滨第五届团车会,我们已整装待发,等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1-11月1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南岗区颐园街2号华融饭店7楼华融剧场

  主办方:团车网

  参展品牌: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奇瑞、五菱、宝骏、北京现代、东风本田、比亚迪、雪铁龙、东风日产、一汽大众、长城、别克、上海大众等

  亮点:保证全市最低价,到就礼、买就送、订就奖、抽到爽!重重好礼享不停!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加把劲,放开那个二孩

这个消息,并不意味着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终止。字面上都很好理解,就算国家放开更大口子,只要有规定上限,即使每个家庭可以生育十个孩子,那也是计划生育。计划,就是要执行的。

9岁诗童是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

铁头的故事注定只是这个诗歌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喧嚣过后终将归于平静。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多想想自己为什么失去了一颗诗意的心灵,为什么把生活过得索然无味。

城管执法到底难在哪里?

我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够平和、理性地来为饱受诟病的城管号脉诊治,开出良方。毕竟,一味地谩骂、指责解决不了问题。

二孩放开了,生育自由呢?

孤独的独生子女终于被扫进了历史垃圾堆。苦逼的80后一代生不逢时被“独生子女”了,现在这个国家为了缓解日益严峻的老龄化问题,决定把一部分生育自由还给他们——我说的是“还”,这自由并不是他们自己能够取得回来的。

  • 周天勇:计划生育使中国陷入“人口坑”
  • 王传涛:最不忍拒绝假条戳中谁的泪点
  • 清朝错失了八次图强维新的历史机遇
  • 朱大可:卓文君夜奔和情圣的末日
  • 《帅气和尚恋上我》玛丽苏到不要脸
  • 不爱了何必留下来看他与新欢缠绵?
  • 暴走香港寻找港片里的经典场景(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