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9日22:3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电视+地产跨界合作 长沙明昇壹城开启互动营销新纪元

  

  明昇集团总裁蔡仲文致辞。

  

  四位“女王”惊艳亮相。

  

  1月9日,长沙明昇壹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明昇壹城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天娱广告联手,打造中国首档女主播反转烧脑商战真人秀《女王CEO》,开启电视+地产深度互动营销新纪元。

  一部由多位湖南女主播出演的综艺真人秀《女王CEO》大幕将启。届时,女主播们将在残酷商战中相爱相杀。今日,长沙明昇壹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芒果王牌主播孙骁骁、吴恙、段鸿、李宇琪作为《女王CEO》节目首发女王代表惊艳亮相。四位“女王”在明昇壹城的别墅、高层、洋房样板间内原景重现生活场景,茶艺表演,秀瑜伽、杂志封面拍摄,与来访宾客互动游戏。现场的意向客户不仅与美丽女主播合影互动,竞夺金条,而且近距离感受壹城的舒适生活体验。

  据明昇集团总裁蔡仲文介绍,明昇壹城将建成湖南广电首个拥有常规节目录制的演播厅,为长沙武广新城带来随时可享的超级娱乐生活。明昇壹城作为一个房地产项目,为什么选择和湖南广电跨界合作?

  蔡仲文坦言,传统地产行业选择与电视媒体跨界合作,标志着电视+地产首次跨界合作的开启,有望能催化出惊艳全城的影响力。明昇壹城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天娱广告战略合作的签订,势必开创中国电视界与地产界互动营销新模式,掀起两个圈子的跨界营销狂潮。

  “长沙明昇壹城是明昇集团在长沙武广新城板块打造的全业态综合体项目。”据蔡仲文介绍,明昇壹城项目地处武广新城核心区域,拥有地铁、高铁、磁悬浮列车多元一体的交通网络,享有潭阳滨江乐园、浏阳河生态公园、长沙市一中、湘雅医院等全方位城市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规划业态涵盖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花园办公、SOHO、酒店、公寓及商业等九大板块,同时项目自身配套小学、幼儿园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今日,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明昇壹城项目认筹同步启动。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现场成功认筹350多位。

相关阅读

快播“涉黄”案会有转机吗?

应该说,怎样治理网络淫秽视频是全球性的问题,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它实际上不是被压制了而是被放大了。这或许就是互联网+背景下不可避免的旧制度与新技术的碰撞。快播案如果有转机,那应该就是这种碰撞走到了新的平衡。

为什么中餐馆在西方地位不高

我们不得不指出,尽管中餐馆在西方遍地开花,但是它的地位和声誉远远不如法餐、意餐甚至是同属东方风味的日餐。究其原因,中国因素和世界因素都有影响。

和青年医师说几句心里话

年轻的外科医生朋友们,你们赶上了好时代,你们是幸福的。你们是幸运的。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们,要想当好一个外科医生,要想像前辈一样潇洒自如,真的需要塌下心来,卧薪尝胆。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千万不要急功近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如何用正确姿势预见商战结局

能引起人们如此关注的事件,通常充满悬念,但悬念可能不过源于想象。“宝万之争”已近于大势初定,而后者爱康竞购战,最终也很可能只有一个结果,一个“和平”、“多赢”、合乎商业逻辑的结果。

  • 致芈月传"总编剧":片子烂还不让吐?
  • 在华外国人工资为何超30万美元
  • 谁才是党史上经历最复杂的传奇特工?
  • 驻俄记者亲述:乌龙新闻是如何被阻止的?
  • 帅T+帅哥,这剧比太子妃还毒
  • 卡玛:自己的孝心不必勉强伴侣来成全
  • 尼泊尔烧尸庙被人围观的葬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