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5日17:3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完美世界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责任品牌奖

  日前,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正式举行。近千名中国公益领域知名企业及个人代表汇聚一堂,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国内知名互联网文化企业完美世界受邀出席了本次公益节,并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

  

  图1:完美世界荣获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

  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今年的公益节不仅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在奖项评比设置上也更加创新,特别关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完美世界正是因其在互联网领域诸多独特的创新公益活动而受到关注,并获得年度责任品牌大奖。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在关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在相关公益活动及文化推广方面更是卓有建树,被业界公认为富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文化企业。

  在公益领域,完美世界一直在有组织有体系的进行各种公益活动推广。比如从2007年“完美世界公益助学”开始,完美世界曾先后捐助汶川、玉树、雅安等重大灾区,其后又专门成立了“完美世界员工公益基金会”、“金羽翼基金会”,长期对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关注和公益捐助。2011年,在文化部指导下,完美世界与其它五家网游企业发起并参与实施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并与爱心365等公益平台达成合作,展开了多次大型公益活动,为社会对游戏行业的正视与督促起到良性的促进作用,得到业内及媒体的关注与认可。2015年2月8日,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完美世界举行了“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计划的启动仪式。这项旨在为全球范围内贫困而有为的青年提供公益赞助及平台扶植的计划,由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等在内的多家部委和组织与完美世界共同发起,计划包含长期资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青年论坛”、资助青年发展及开展扶贫公益等一系列项目。

  在文化推广方面,完美世界多有创新。作为一家文化创意企业,完美世界推出的产品大多蕴含丰富的中国文化内容,对于推广中国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完美世界还是一家全球化的互联网公司,其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美世界在世界各地采用和当地文化进行融合发展的战略,将中外相关文化巧妙融入到产品中,极大促进了中国文化在海外的推广。另外,一直以来,完美世界积极参与中外之间的文化交流和互动。2014年,完美世界与中美多家机构共同开展了“知行中国?完美世界” 中美青年菁英项目,支持中美青年的人文交流;支持与赞助2014广州国际青年嘉年华,促进中韩青年文化交流;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牵手“文化和睦”计划,以促进全球文化交流。

  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文化创意企业历史使命感大爆发的一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企业对社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其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必然提升,互联网文创企业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更应该关注公益,关注文化,为中国梦的实现、为文化强国战略最终的实现承担更多的责任。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油价应该已跌到了到谷底区域

油价如此,金价如此,房价难道就是例外?除非这是在火星,除非这不是市场经济。油价暴跌让产油国叫苦不迭,房价一旦暴跌后果会怎样?

要让黄牛生意不好做成为常态

打击“黄牛党”,仍然需要相关部门做大量的工作。现实中的打击只能加强不能减少;同时,相关部门也应该适度“放开市场”,比如,交通部已经明确鼓励拼车回家,应该出台一些具体的条款和措施;再比如,火车售票问题,也应该在春运期间想办法规避“占票族”、“囤票族”……

避免成炮灰是我们终生的重任

装睡的人总是叫不醒,监守自盗的人总是看不住——永远不要相信别人会帮你“看守”你的钱。连王石们负责管理的万科都可能会被“偷走”,何况是被别人管理的你的钱?

怎样战胜无聊这个人生之癌

克服无聊在某种意义上说是带癌生存。一旦无聊的感觉占了上风,那就是癌症失控,人的生命就彻底毁掉了。所以,明知得了不治之症,仍旧苦中作乐,才能使自己的生命从一片晦暗中走向阳光,才能从痛苦走向快乐。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明星委员不履职不能都怪周星驰
  • 掰扯一下少帅张学良的大弟弟张学铭
  • 民国著名文人的脸哪个是最好看的?
  • 谭飞:《过年好》VS《三打白骨精》
  • 咨询:老公出轨竟被女儿发现后咋办
  • 亲历:在泰国苏梅岛五星酒店差点被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