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3日14:3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从员福网看保险互联网化的未来

  保险的互联网化,这一概念近四、五年来一直在被热炒,而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静下心来思考一个问题:保险的本质是什么?保险互联网化是什么?保险的立足是大数法则,用户的需求诞生产品。场景、服务这些是一直都存在的,但在互联网下这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员福网在2013年正式上线了员工保障福利在线自助服务系统,2014年为上海移动提供了员工保障福利在线弹性自选投保服务平台,2015年实现服务系统的全面移动端化。在互联网时代,员福网在员工保障服务上通过互联网化提供了更多高效便捷的服务。

  当前经营保险服务的主体很多:保险公司、保险中介、第三方服务商、电商平台,还有实体行业自保、互助……互联网交易生态崛起之后,牌照概念开始模糊,很多服务平台不用申请牌照也可以提供类似保险的服务,那么在互联网下真正的核心竞争力究竟是什么?员福网健康保障福利事业部孙总介绍,当今所说的互联网保险只是一个过渡型概念,当人们的生活在未来离不开网络的时候,也就没人在意是所谓“互联网保险”还是传统保险了。彼时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是在跨界资源整合能力、便捷服务供应的效率和反欺诈技术的成熟度上,互联网思维引发的是全新社交模式融入产品设计和运用中。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干30年不如买套房不是好兆头

实业兴国,炒房误国。干30年不如买套房,则对这个常规理念的异化,把它颠倒成“实业误国,炒房兴邦”。如此一来,几十年后,我们的未来又会怎么样呢?

葛剑雄微博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沈阳市用一条微博就宣布了说过的话立即可以不算,而葛老师那条微博不仅收不回说过的话,而且还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中国体制的灵活性令人羡慕

我第一次打开中文课本是在1976年。我记得毛泽东逝世、粉碎“四人帮”、邓小平改革等。中国的政治演进不是线性的,而是呈波浪形,但总体上,个人的自由度提高了。

政治局常委提看齐意识有玄机

大局意识在最前面,是要求向中央看其;核心意识其次,是向中央的核心看齐。刘云山说“最根本的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这里,在本质上其实是向党中央和党中央的核心看齐。

  • 邱毅:陈水扁和蔡英文谁更会炒作暴利
  • 给年轻人配经适房帮不了80后
  • 女医谈允贤和明妃根本就是两回事
  • 朱伟:古代大诗人都怎么写早春的?
  • 18岁以下禁看18岁以上必看的恐怖片
  • 假离婚后老公跟小三生了个男孩儿
  • 因周星驰而起的无厘头文化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