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3日17:1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南山旅游集团喜获山东旅游20强

   南山旅游集团喜获山东旅游20强

  5月16日,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召开。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等领导出席大会,同时,来自全省各地市领导干部,各大景区旅游投资集团负责人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授予烟台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山东大厦等20家旅游企业(单位)“山东省旅游20强”称号。

  近年来,全省旅游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营效益好的旅游企业(单位),为旅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单位)投资山东旅游业,充分发挥旅游业在供给侧结构改革和稳增长,惠民生中的重要作用,经过申报推荐、评定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以营业收入为主,参考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投资数额和固定资产数额进行评比,评出山东旅游20强,其中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此奖项的获得将进一步提升南山旅游集团品牌影响力。南山旅游集团将不断完善旅游景区文化内涵,做大“春季庙会”、“长寿文化节”两大主题活动,同时做好五一、十一黄金周等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活动策划,不断做好踏青季、赏花季、采摘季、海滨休闲季等季节性主题活动,以及相关配套产业设施,进一步做大南山旅游品牌,成为山东省旅游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叶檀:学区房疯狂溢价的背后
  • 最心酸儿童节礼物:要反思更要行动
  • 宋朝的男人为什么也喜欢头上戴花?
  • 从红楼梦看古代国公府邸怎么设计的
  • 剧透《权力的游戏》中暗示的重要细节
  • 为什么有人明知不合适却分不了手?
  • 盘点第一次去日本必去的地方(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