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11:4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天猫宠物携手易宠 国际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沪盛大举行

   天猫宠物携手易宠 国际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沪盛大举行

  2016年8月18日,天猫宠物国际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第19届亚洲宠物展上海世博馆内隆重举行。

  天猫家居负责人杨仲涛先生、重庆易宠科技有限公司CEO肖宇、美国百利公司(Nature's Variety)、美国天衡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原中文名美国雪山)(Natural Balance)、美国安娜玛特公司(Annamaet)、美国贝适安公司(Petsafe)、美国卡比公司(Canidae)、英国宠物食品有限公司(AATU)等国际知名宠物用品品牌悉数到场,各行各界媒体及亚宠展专业观众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天猫家居负责人杨仲涛先生致欢迎辞。他表示:“天猫宠物一直致力于带给中国宠友更安心便捷的选择,本次天猫宠物携手易宠,给爱宠们带来了真正放心的国际大牌产品,也带来了真正有品质的宠物生活方式,天猫宠物将为所有宠物爱好者们提供最放心的购物渠道。”

  发布会上,六大品牌负责人分别就宠物安全、健康饮食等内容依次上台演讲。天猫宠物、易宠和六大品牌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让全世界来宠你-----天猫宠物海外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发布会增进了国际宠物品牌对天猫平台的了解,通过这几个品牌在天猫运作的品牌影响力,未来或将吸引更多国际宠物品牌入驻天猫。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