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2日10:45 东方今报

分享

  原标题:51Talk:做在线教育,优质资源与极致服务须并行

  51Talk:做在线教育,优质资源与极致服务须并行

  8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为期三天的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上,于近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同时也是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之一的51Talk无忧英语助理副总裁国洪良在“教育与管理”论坛上, 分享了51Talk独特的 “优质资源与极致服务”理念,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

  51Talk无忧英语助理副总裁国洪良在“教育与管理”论坛上, 分享了51Talk独特的 “优质资源与极致服务”理念

  据公开数据,在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12月内,51Talk的活跃学员达到102000多名,仅今年二季度内,51Talk活跃学员数量已达8.66万人,外教老师达到8400人,“这一成就,离不开51Talk人对‘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这一愿景的践行,“国洪良说。

  诚然,时至今日,除了能随时随地开展英语学习,以及具有高性价比的课程产品和服务之外,51Talk更有通过严格选拔、审核、专项培训的全球外教老师团队和自主研发的在线授课平台。在推出非常契合现今社会需求的美国小学课程后不久,51Talk还于今年6月10日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这不仅是2016年以来赴美上市的第一家中国高科技公司,更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成功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

  “五年来,51Talk深耕在线教育,我们认为,优质资源与极致服务是在线教育的两个本质,而它们必须匹配并行,” 国洪良说。

  那么,在线教育平台可以提供给用户的优质资源都有哪些内容呢?国洪良的答案是:“最大化的优质资源是以学术产品与技术平台为两大支柱的”。

  对于51Talk的外教资源,国洪良总结了三点:第一,对于51Talk的全球外教团队,前端有系统化的严格的招聘流程,比如,在每个月收到的25000到30000份外教的简历中,真正能够被选入51Talk作为培训老师的人数只有3.2%。第二,外教培训的金字塔体系。通过标准培训模型,以及高级的培训项目,来实现外教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的不断地提升,另外就是外教授课后,学员对老师真实公开的评分系统。

  学术产品方面,国洪良强调了51Talk所有的主修课程,以及其他核心课程全部都是由51Talk自主研发的,而研发的元素,更是根据中国学生的需求和痛点来实现的。尤其是谈到现今的教育改革,英语口语也将是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时,他说:“优质资源方面,51Talk的最大一个优势,就是我们提供了全面的英语学习课程体系架构,同时对教学方法提炼后所形成的‘学、练、测、辅’这样一种学习闭环。这也是51Talk的课程产品不同于一般在线教育产品的一大特征。”

  而在技术平台方面,51Talk在PC端和手机端的功能和体验都已经做到行业领先。51Talk学员上课时所使用的在线教室(Air Class)分为成人和青少两个版本,在AC上,丰富的功能让学员在学习中具有高度的“自主性”,在线学习的学员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录音、录像、录视频,教师和学生对话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翻译、小框对话等多种形式的互动。同时在大数据的支持下,51Talk可以帮助老师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在课堂上给予学员更有针对性的帮助;而学员也可以根据系统的推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老师、课程——从而真正帮助学生实现因才择教,帮助老师实现因材施教。

  在极致服务方面,国洪良表示,极致服务是相对的,是无止境的。而对51Talk人来说,那是一种“美好的梦想”,是一直“在路上”努力的过程。今天的51Talk在服务质量上精益求精,真切关注每位用户的满意度,并将极致服务融合在所提供的产品中,来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持续发展势头。

  同时,国洪良还介绍了51Talk始终坚持的可靠性、响应性、安全性、提醒性,有形性,即“五维度”的服务标准,这套标准使51Talk远远突破通常“呼叫中心”仅能为用户答疑解惑的服务层面。实际上,在51talk,一个学员其实可以得到四个人或者说四个团队对他的服务。今年,51Talk在及时提供专业的服务,包括学习上的专业服务外,更以服务模块形式,在每一个时间节点上给予用户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国洪良更以“稳、狠、准”三字总结了51Talk的专业服务团队,揭示并分享了互联网教育管理中无处不在的运营效率。他说:“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人员密集型的行业,人决定了一切,而稳定有效,狠抓过程,准确执行就是理顺一切的关键,也是做好产品的关键点。产品优质了,服务极致了,那销售就不是问题,增量也就只是一个结果而已。”

  最后,国洪良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已然是大势所趋,51Talk如何能够利用互联网这个平台,来实现优质产品和我们的极致服务,并以学员的满意度和他们的成功作为我们努力的核心,以我教学十多年的经历和对教育的理解,可以总结为:“回归教育根本,顺势而为,精耕细作,精益求精。”

  据悉,“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由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民办教育机构共同参与,是国内首个以日期命名的民办教育行业教育节。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海瑞本无当官资格为何还成了模范官员
  • 汤显祖《牡丹亭》中杜丽娘的生存场域
  • 你可能没看过这剧,但一定转过它的图
  • 为何不能找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结婚
  • 日本旅行,找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