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8日15:31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科技寺与美国ACCESS Health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布局健康产业

  

  9月7日,中国具国际化的创业服务平台科技寺与美国ACCESS Health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协议达成合作,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共同深度布局跨界科技大健康产业领域。

  近年来,互联网医疗作为科技健康的重要领域,尤其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进步更是刷新人们对“互联网医疗”的定义,此次科技寺与美国ACCESS Health达成战略合作,培养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创业者,帮助企业家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如:大健康领域创业者的招募和培训;成熟国际项目引进和中国市场开发;企业导师辅导项目;商务战略指导服务;相关路演及活动的筹划实施;创业项目孵化与筹资;投资人服务等。智慧医疗和互联网医疗将是未来科技健康发展的大趋势。

  ACCESS Health International(简称:ACCESS Health/艾社康健康咨询)是一家全球非营利性咨询集团,主要为低、中、高收入国家提升人们的就医机会。威廉·哈兹尔廷博士是ACCESS Health International的主席及董事长, 2001年,威廉·哈兹尔廷博士被《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25 位商界人士之一。2015年,威廉·哈兹尔廷博士被“The Worldview 100”评为世界前 100 位最具生物科技和世界革新的远见卓识的战略家。

  科技寺目标是打造最具国际化的创业生态系统,通过科技寺创业空间 (TECHTEMPLE)、科技寺资本 (TECHTEMPLE CAPITAL)、科技摇 (TECHROCK) 为创业者提供空间、金融、社区活动、交流、资源对接、增值等综合服务。自2013年成立,已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开设了多家国际化的创业服务空间,总面积超过10000平米,举办了400场创业活动,累计参与规模达4万人。

  科技寺与美国ACCESS Health合作,将引进国际大健康领域创新企业,分享国际成功商业模式,把国外成熟的经验引进国内,与中国的创业者和投资人一起共建良好的大健康领域产业生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普京同志的觉悟越来越高了

但不管普京觉悟有多高,他毕竟是俄罗斯人。没有永远的朋友,有的是永远的利益。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医生:女演员徐婷死于伪中医之手(图)
  • 滴滴顺风车又涨价钱都去哪儿了
  • 启功为何在纪念活动中与日方针锋相对
  • 明代人嗑的瓜子原来不是葵花子?
  • 黎贝卡:抖森为什么完美得不科学(图)
  • 爱情里,会作的女人最好命
  • 在采尔马特邂逅瑞士最美的日照金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