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3日04:1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广汽三菱欧蓝德国产到店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裕)9月24日,自2015年8月引入进口欧蓝德,时隔一年后,广汽三菱正式将这款产品引入国产。据悉,欧蓝德新车搭载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共四款不同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5.98万-22.38万元。据经销商介绍,新车已全面到店销售。

  针对国内用户对SUV空间愈发强烈的需求,4705×1810×1680毫米的长宽高,欧蓝德7座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且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更达913升。同时,新车全系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自动跟踪前方车辆进行加减速或制动。顶配车型还配备有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2.4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第三代INVECSCVT8变速器,并搭载了智能4WD系统,拥有ECO经济模式、AUTO自动模式和LOCK锁定模式。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过半童装有毒!孩子何时能穿上放心衣
  • 乾隆御用猎枪拍卖:它如何落到英国的
  • 方方为何辞去《长江文艺》社长及主编
  • 《暗杀游戏》:战斗民族直播杀人游戏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谁是谁的摆渡人?
  • 茶马古道上的美女和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