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14:40 西安交通大学

分享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与战略支援部队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新型作战力量建设和人才建设战略思想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共同培养新型作战力量人才。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战略支援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黄秋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西安交大副校长郑庆华主持仪式。

王树国向黄秋生一行介绍了西安交大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的重大举措,特别详细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发展规划及目前进展。他表示,西安交大学术底蕴深厚,建校之初就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国家的强盛首先是国防的强盛,大学作为培养人才的地方,责无旁贷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在国防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对接需求,共同携手,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秋生表示,西安交大办学特色鲜明,综合实力雄厚,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栋梁之才,学校党委领导始终站在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的政治高度推动相关工作。他表示,今天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双方正式签订培养新型作战力量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拓展,联合培养新型作战人才迈出新的步伐。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黄秋生、郑庆华代表双方郑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输送接收优秀人才、开展专项培养培训、推进专家学者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战略支援部队政治工作部干部局领导,驻西安交通大学选培办负责人,西安交大钱学森学院、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军工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人生真正拉开距离是高考吗?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