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22:23 四川大学

分享

 

  四川大学第五次孔子学院联席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于2017年8月4-6日在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顺利召开。长期以来四川大学一直积极投入孔子学院的建设,经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批准先后与韩国又松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犹它大学、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共建了5所孔子学院。为更好地办理好孔子学院工作,在四川大学的倡议下,这5所大学孔子学院不定期举办理事会联席会和工作经验分享会。此次在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召开的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孔子学院工作,积极响应总部提出的"提质增效、创新孔院办学理念"的要求;更好地参与并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落实我校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任务和促进我校与外方合作学校的深度融合和实现我校孔院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会议议题包括:Experimental Learning, Effective Ways of integrating CI into the host university, Strategic Plan for CI Development (3-5 year) and Enhancing Exchanges between China and US through CI as Platform 。与会者结合各自孔院的办学特色和案例进行经验分享和讨论。出席会议的有四川大学晏世经副校长、华盛顿大学副校长Jeffrey Riesiger,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Stefanie Lindquist博士, 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媛博士、中外方院长和相关学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