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8:36 贵州都市报

分享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网友提供。)

8月15日早,一组事发黔东南丹寨的视频刷爆当地多个微信群,视频显示,多名身着警察制服的工作人员在一现场混乱的闹市带走了数名人员,此外,人群中还有部分人员手持白底黑字横幅,上书“冤枉、还我公道”等字样,视频经网络传播后,“杀人肇事处理不下 ,集合堵路”“无民、要官何用”等议论从网络上散开。




为避免视频引发不明真相群众的猜测,8月15日丹寨县公安局在其公众微信辟谣,并对事件进行了说明。

(数名人员被带走。)

以下为丹寨县公安局发布的情况说明全文。


2017年8月15日上午,在微信群、朋友圈疯传丹寨县龙泉镇纪龙超市十字路口停放棺木;在大马路上烧香、纸的视频,该视频引发了不明真相的群众各种猜测。为了让广大群众和网民明白事实真相,丹寨县公安局现对此事作公开申明。

事件源于2017年8月9日23时06分许,丹寨县龙泉镇龙泉新城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我局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林与前妻刘某安于2016年6月29日办理离婚手续,离婚后刘某安与白某友谈恋爱,王某林知道后心里不舒服,2017年8月9日23时,王某林在丹寨县龙泉镇龙泉新城路口发现刘某安与白某友,随即用准备好的匕首将白某友杀死,将刘某安杀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林被我局民警当场抓获,8月10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发生后,我局多次组织犯罪嫌疑人家属及受害人家属就死者善后处理问题进行协商和稳控。8月11日晚双方基本达成协议,在准备签字时,死者家属突然反悔不同意签字。8月15日上午,死者家属以将尸体拉回办理后事为由,将死者白某友尸体从县医院太平间拉出,死者家属(三都县普安镇人)一行约40人拉着尸体行至丹寨县龙泉镇纪龙超市十字路口时,突然将尸体停放于龙泉大道中间并在路上烧香、纸,引发不明真相的上百名群众围观,造成了不良影响。

目前,县委、政府已组织工作专班,对王某林故意杀人案件善后处理工作进行进一步协调处理。我局将加大对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对网络制造虚假谣言信息者,予以依法处理。








图文、编辑:王珊珊             审核:王永锋

来源:丹寨县公安公众微信号

 编辑:张谌 廖尚海

编审:黄桂花 石云华

立足贵阳,面向全省!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贵州都市报官方微信,更进一步信息,我们将持续发布。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贵州都市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何洁:我不想再结婚了!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