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3日20:06 新文化报

分享

8月30日,在梨树县有很多网友称在七夕那天,有一名男子将一女孩杀死,梨树县多地有武警设卡排查。


据了解,当天在梨树县金山乡确实发生一起命案,但死者是一名男子,目前,案件已经告破。



一男子身中20刀 惨死家中


8月30日11时30分,梨树县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张某报警称:其儿子沙某在金山乡金山村十二组自己家中被杀害。接警后,金山乡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


经勘查,死者躺在东屋地上,头朝东,脚朝西,脸朝上,头部、颈脖、胸部被扎20余刀,经鉴定死者系被扎伤胸部肺叶至失血性休克死亡。


经过初步调查得知:死者现年35岁,离异,单身自己生活,平时开车收粮为生。

本乡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是谋财还是情杀?办案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展开细上加细的排查,范围不断扩大。



由于该村没有视频监控系统,案发现场始终没有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线索。




随着办案民警的深入调查,一知情人员反映出一个重要线索,死者与本乡朝阳村一名30岁的女子刘某有过交往,而且两人关系发展的比较快,已达到了“特殊”程度。


获得这个重要线索后,民警迅速对刘某展开秘密调查。很快查明了两人在一年前,通过微信相识,而越过道德底线,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


而后,二人的关系被其31岁的丈夫肖某发现。夫妻俩因为此事多次发生争吵,夫妻感情大受影响。


根据调查线索,民警开始把怀疑的重点放到了这名女子丈夫肖某身上。


经过调查,在肖某身上发现许多疑点,随即,办案民警将肖某列为重点嫌疑人进行抓捕。


发现妻子外遇后 他动了杀机


8月30日下午4点左右,犯罪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肖某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


案发当日一早,肖某夫妻再一次发生争吵。


一气之下,肖某携带尖刀,开车赶赴被害人家中。


当天上午9时许,几经“侦查”之后,肖某发现死者沙某独自一个人在家,便冲进屋内,没等沙某反应过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尖刀,疯狂向死者沙某扎去,连续捅了20多刀后,沙某当场被捅死。


行凶后,肖某迅速抄小路跑回家中,将沾有鲜血的衣服烧掉。并把作案工具扔进玉米地,然后仓皇出逃。


作案工具


跑出村外,肖某发现公安机关行动迅速,在案发周边都了卡点。


他在苞米地里穿行侥幸躲过了周边的卡点,赶到梨树镇后,他再次发现这里也设了卡,检查非常严格。


此时,他才感觉到警方不仅确定了他就是命案嫌疑人,而且正在全力追捕他,自己肯定跑不出去了。


于是,他给妻子的舅舅打了一个电话,妻舅劝他赶紧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是惟一出路。


在劝说后,肖某的妻舅拨打了梨树县公安局110报警电话,称肖某准备投案自首。



随后,嫌疑人肖某在妻舅的陪同下,乘车到金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丨无双

图文丨新文化报记者 邢阳


热点新闻

月入过万不算高薪?在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月入过万?看完今年的数据吓一跳...

痛心!10岁女孩为救小伙伴落水,溺亡前向救7岁的弟弟大喊:不要救我!

长春一女子在轻轨车上做了这件事,结果被夹住了腿,致车辆损坏,乘客滞留.....

长春人小心!新“碰瓷”来了,命中率100%!有人在自家小区被骗走5万块

用“微信转账记录”截屏当证据?年轻姑娘这2000元讨不回了!只因…千万别这样转账!



新文化报鲜奶管家▼▼▼▼▼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文化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