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9日13:32 看看新闻

分享

大西洋有史以来遭遇到的最强五级飓风“艾尔玛”,在登陆安提瓜和巴布达时,摧毁了岛上90%多的房屋和车辆,造成3人遇难。最先赶到巴布达岛的一名救援志愿者,讲述了当地居民描述“艾尔玛”的凶残场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住在安提瓜的艾利·富勒,在飓风“艾尔玛”袭击了安提瓜和巴布达之后,作为第一批救援志愿者成员,带着一些救援物资,踏上了紧邻的巴布达岛。他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一名受伤妇女。她满脸缠着绷带。见到救援人员后,第一句话就是:我就是那个丢了孩子的妇女。



富勒听这位妇女讲,飓风袭来时,家里的房顶一下就被吹翻了,她赶紧一手抱住房间里的一根柱子,一手将自己2岁大的孩子紧紧抱在怀里。但是,狂风最终还是将她怀里的孩子吹走了。



富勒在对电视媒体转述这名妇女的遭遇时落下了眼泪,因为他自己也有一个5岁大的孩子。他说,这名妇女第二天一早就在废墟中疯狂寻找自己的孩子,找到时,孩子早已没了呼吸。


之后,富勒在岛上与其他救援者一起展开救灾行动。他形容这场飓风犹如原子弹爆炸,“你看到过广岛和长崎遭受原子弹袭击后的照片,就跟那个场面一样。”



岛上有妇女给电视记者描述“艾尔玛”时说,当地有的居民用绳子将自己和屋顶栓在一起,以免自己被狂风吹走。她还说,风暴来袭时,汽车被风吹离地面从人头顶上飞过,12米多长的集装箱被吹得左摆右摆,“我们所经历的就跟恐怖电影里的一样,你根本想不到会在现实中发生。”



本周三,“艾尔玛”以297公里的时速横扫加勒比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加斯顿·布朗称,飓风已经完全摧毁了岛上90%多的房屋和车辆,60%多的人无家可归,有至少3人死亡,其中就包括那名被狂风卷走的2岁孩子。

(编辑:王鹏 郑叙喆)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