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获集团高管增持股份 累计不低于3000万元

特锐德获集团高管增持股份 累计不低于3000万元
2017年12月15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特锐德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将获集团部分高管及核心骨干员工增持股份,计划自2017年12月7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这并不是特锐德高管第一次增持自家股票。资料显示,特锐德实际控制人及核心高管自2009年特锐德上市至今从未减持,并多次增持特锐德股份。2013年5月4日,董事长于德翔和公司总经理屈东明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增持公司股份2,40.75万股、7,61.25万股;2015年7月3日--2015年11月8日,董事长于德翔又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52.642万股。此外,2015年-2016年6月特锐德累计实施了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金额7.5亿元。

  通常来说,企业高管增持股份也被看作是企业投资价值的风向标。特锐德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既定战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参与此次增持计划的包括特锐德副董事长兼总裁宋国峰、特来电总裁郭永光、特锐德集团高管杜波、李会、周君、王超、李广智、江川以及部分核心骨干。

  特锐德作为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强化自己在细分行业领域的主导地位,用业绩的持续增长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2015年A股市场发生激烈震荡之时,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号召中国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号召青岛上市公司力所能及地呵护资本市场发展,并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与此同时,特锐德近期所取得的成绩也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电力设备方面,特锐德已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开拓轨道交通牵引供电市场。在汽车充电方面,特锐德旗下的特来电成为国内首个突破5亿度电量的充电企业。

  除此之外,特锐德董事长于德翔在近日参加“第二届中国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创新高峰论坛”时,所提出的“三个未来”:汽车充电的未来必须是“充电网”,而不是充电桩;未来存活下来的必须是户外高防护的充电桩;未来必须做模块化的充电桩,也引发了行业的深入思考。特锐德高管或许正是基于对企业技术优势和对未来前性布局规划的了解,从而坚定信心增持股份,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