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邵今年新引进投资上亿元项目13个

新邵今年新引进投资上亿元项目13个
2017年12月23日 06:5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立军 王若璐 田小丰)通过网上招商、小分队招商、驻地招商、节会招商等多种形式,新邵县打活招商引资牌,不断推出改善投资环境新举措,招商引资再创佳绩。今年以来,该县新引进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31个,投资上亿元以上的项目13个;实际利用内资132.98亿元;合同签约外资8000万美元,已到位外资1476万美元。

    今年以来,新邵县大力开展点对点、产业链、专业化招商,积极探索网上招商、小分队招商、驻地招商、节会招商等多种形式,增强招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县组团参加了“港洽周”等重大经贸活动。新邵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投资方深圳宏恒泰集团,充分发挥在深莞地区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组建专门招商团队,目前新邵湘商产业园累计签订入驻协议50余家。该县还发挥异地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小分队围绕异地商会开展精准招商。新邵县设立上海邵阳商会招商代理服务中心,已和30家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对接,有望再引进1至3个投资上亿元的重大招商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招商引资综合竞争力,新邵县今年还制定了鼓励投资创业的若干规定、重大招商项目中介人和有功人员奖励暂行办法等招商引资配套政策。鼓励和支持投资者到新邵投资兴业,新邵县出台了土地、税收、金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大企业纷至沓来,好项目相继落地。今年,太平洋建设、中电建等500强大型企业与启迪桑德等上市公司相继而来。全年签约动工总投资达亿元以上项目有13个,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香港汇商企业建设的湘中亚一物流园项目、总投资9亿元的宝定天鹅新型纤维生产项目、总投资9亿元的中电建资江风光带建设项目等。此外,该县今年还与加拿大灏缘集团签订了投资40亿元建设枫林风情小镇项目,与西部控股签订了投资200亿元打造九头岩新城和医疗健康产业园的框架协议。

新邵招商新邵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