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终极复仇!英男子天花板装音响回应邻居噪音

终极复仇!英男子天花板装音响回应邻居噪音
2018年01月12日 07:3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都有过因吵吵闹闹的邻居而愤怒但又无可奈何的经历。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在经历了邻居们长达两年的噪音折磨后,来自克罗伊登28岁的男子本杰•沃尔特斯(BenjieWalters)做出了不一样的决定:采取报复措施。他在天花板上安装了一个立体声音响,以把音乐传到邻居的卧室里,并通过照片墙接收听众的歌曲请求。

  沃尔特斯是一名账户经理。在他所居住的公寓里,因为住在上层的吵闹的邻居,他“两年内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所以决定对此采取措施。

  本杰说:“我曾考虑过只大声地演奏音乐,但我觉得这还不够。”因此,我把扬声器直接绑在他们主卧室下面,我知道这样效果会更好。我想让他们的床被音响震动。”他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这一切,并要求他的粉丝发送歌曲请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