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满满入选品途NBI商业影响力B2B平台服务领域新锐企业TOP10

运满满入选品途NBI商业影响力B2B平台服务领域新锐企业TOP10
2018年01月20日 09:53 华声在线

1月16日,品途2017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运满满荣膺商业影响力B2B平台服务领域新锐企业TOP10。

颇受互联网行业关注的“品途NBI影响力系列评选”,是由品途集团联合中国电商委、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学术机构、商业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互联网科技媒体共同发起。本次榜单的评选共历时三个多月,在B2B平台服务这一领域的评选过程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包括运满满在内的10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膺Top10榜单。

本次大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NBI影响力评选四大系列榜单,包括“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榜”“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榜”和“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两百余位获奖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获奖个人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运满满于2013年正式成立,是国内最大的公路运力调度平台和智能实时车货匹配平台。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让公路物流更美好的初心,经过4年多的不断努力,已经发展成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也成为了国内智慧物流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接下来,运满满将继续投身于革新公路物流的的事业,彰显求变创新之典型。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搭建一个更加智能、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平台,更好的提升平台用户的体验,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公路物流事业输出更多的中国智慧。

新锐影响力物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