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

新疆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
2018年02月01日 11:16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古丽给娜·居麦洪)寒假期间、外地读书学生陆续返乡。乌鲁克恰提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返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尤其是对返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抓好落实。乌鲁克恰提乡各个村返乡学生管理办公室跟返乡每名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掌握他们寒假期期间的思想变化,引导他们“感党恩、跟党走”,积极配合村委会、政府部门积极参与每周一升国旗,发声亮剑,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时光。

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团支部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疆内外返乡学生共39名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返乡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相互作自我介绍,愉快地分享自己在外求学的经历以及今后的梦想和打算,谈他们在内地所见所闻,家乡的巨大变化,哈丽旦·库来西同学发言道:“从内初班到现在的内高班,父母没有为我的学习以及生活费用操心,每次放假回家的火车票都是国家报销,这都是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感谢祖国、感党恩给予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不负所望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做好返乡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给返乡学生创造了交流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加了返乡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让返乡学生学会感恩,努力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将爱心和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打下坚实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