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湘西苗年大型相亲活动在十八洞浪漫启幕

第二届湘西苗年大型相亲活动在十八洞浪漫启幕
2018年02月14日 05: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2月4日,“相约十八洞·牵手奔小康——第二届湘西十八洞村苗年大型相亲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浪漫启幕。

    150多名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比武招亲”,各凭本事寻找自己的意中人。近万名游客前往现场观看活动,逾50万网友通过直播观看活动盛况,最终14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共青团湘西州委书记向汝莲表示,很多青年尤其是扎根农村的青年朋友,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法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希望借这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使青年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使美丽的十八洞村不仅成为湘西人民“富起来”的缩影,更成为湘西青年“美起来”的见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14日 07 版)

十八洞湘西浪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