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企业品牌打造难落地?河南荥阳有个“落地鹰”

企业品牌打造难落地?河南荥阳有个“落地鹰”
2018年04月11日 22:10 潍坊大众网

  过剩时代下,企业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如何从竞争对手中突围,则变成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首要问题。而采取品牌战略,针对竞争对手确定自己的位置,做好品牌运营的各种战略配称,打造出企业与众不同的品牌抢占消费者心智,则显得迫在眉睫。

  那么针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企业该如何突围?今天本网对话河南荥阳中原智谷企业“落地鹰”品牌代运营创始人杜晓龙。

  杜总您好,很高兴见到您,您是怎么想起要做品牌代运营的呢?

  杜晓龙:您好,是这样的,因为我本人从事营销推广行业比较早,8年前就接触到这一块!但是随着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我发现只是把产品推广到客户眼前,客户可能还是不会选择你。因为有着同样产品的公司太多了,客户对比后,可能最终会选择别人的公司。而在最近几年,我接触到品牌竞争战略,意识到只有打造品牌,抢占客户的心智,才能够在竞争中完美突围!

  那为什么叫“落地鹰”呢,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

  杜晓龙:是这样的,品牌打造过程中,其实最难的是落地,再完善的战略,不落地的话其他一切都是空谈。因此,“落地鹰”的品牌名就出来了,一是与品牌业务“品牌运营落地”相关,二是因为我们团队考虑到鹰特别像正在打造品牌的企业,所以希望“落地鹰”能够帮助更多企业打造出自己的品牌,鹰击长空,展翅翱翔。

  的确是!那您的落地鹰与其他品牌策划公司或者网络推广公司有何区别呢?或者说,您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呢?

  杜晓龙:一般来说,做品牌策划的第三方公司在品牌策划方面的专业度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大多缺少互联网基因;而做网络推广的公司则对互联网推广有着丰厚的经验,但是对于品牌战略来说大多还是很模糊。因此,落地鹰品牌代运营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我们是深度融合了“品牌战略”以及“网络推广”两者的共同优势,为河南数十万企业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

  那具体是怎么融合的,您能简单描述一下吗?

  杜晓龙:其实也很简单,就是落地鹰在做运营推广落地之前,会先和企业一起梳理企业的9大品牌战略体系(品牌定位、广告语、信任状、视觉锤等),之后根据品牌体系,再分别运营企业的官方网站(以品牌思维重塑网站)、6大新媒体平台以及全网推广运营等运营体系。反观过去很多年,很多企业只是想尽一切办法把产品推广出去,却忽视了以品牌理念为基础,所以才没有形成品牌效应。

  原来是这样!那您公司地址为什么选择在中原智谷呢?

  杜晓龙:因为荥阳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同时又地处郑州核心发展区域之一,这里西望古都洛阳,南眺中岳嵩山,北濒九曲黄河,东接省会郑州,是黄河中下游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而作为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及互联网+的产业生态集聚新平台的荥阳中原智谷。落地鹰在这里相信能够得到更多的认可,同时也会帮助更多的河南企业真正实现品牌运营落地。

  杜总,听说您在荥阳还有一个身份,还挺响亮!这里能够简单介绍一下吗?

  杜晓龙:哦,没有大家传说中的那么“响亮”啦!其实我本身不是荥阳人,2015年是“因为一条路,爱上一座城”来到的荥阳并在这里安家落户。前几年创办了“郑上网”,致力于打造外部世界了解荥阳的民间重要互联网窗口之一,所以大家都很亲切的称我为“郑上君”。

  好的,那非常感谢您对荥阳的热爱,希望您的郑上网能够完成她的愿景与使命,同时也希望“落地鹰”可以帮助更多的河南企业做好品牌运营落地。

  侧记

  落地鹰创始人杜晓龙是谁?

  杜晓龙,落地鹰创始人,企业品牌战略践行者!8年专注互联网运营推广,SEO实战专家。截止2018年,运营超过60家互联网门户网站。2015年创办“郑上网”,致力于打造外部世界了解荥阳的民间重要互联网窗口之一,至今郑上网旗下公众号用户近4万,网站每天平均流量超过4000次。

荥阳品牌河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