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盂县交通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山西]盂县交通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0:2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山西]盂县交通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盂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主题,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期间,盂县交通运输局在车站站点、办公场所、施工工地、重要路口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22幅,在69辆城市公交、52辆农村客运及202辆出租车辆粘贴和电子滚动屏进行宣传。为扩大国家安全宣传层面,该局干部职工自发通过手机微信等平台编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同时还组织16名路政、运政交通执法人员积极参加了全县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结合“七五”普法活动,主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让城乡居民懂得“国家安全”的核心和真正意义。通过宣传活动,既增强了全行业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又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确保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深入人心,着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