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旬阳女教师教训其他学生引冲突 当地教育部门调查

旬阳女教师教训其他学生引冲突 当地教育部门调查
2018年04月17日 17:05 西部网
原标题:旬阳女教师教训其他学生引冲突 当地教育部门调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安爱农)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段时长为3分48秒的视频。视频中,一位老师不停地用手指着一位男生的鼻子教训,老师的旁边还站着一名五六岁大的女童。由于该老师在教训学生的过程中言语过激,引起了班里其他同学的不满,就在同学们为这位老师喝倒彩的时候,这位老师最终恼羞成怒,和班里的其他学生发生了肢体冲突。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视频一开始,这位女老师就用右手食指指着一位男同学的鼻子教训,并且用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这位男同学直直地站着受训,一言不发。经过一番言语教训后,这位老师让这位男同学给自己和孩子道歉。

女老师:“你骂她干啥?你骂她干啥?你站好给我娃道歉。”

学生低头道歉。

女老师:“现在给我道歉?”

学生低头道歉。

女老师:“以后你也不想要报复她,她虽然小,但是她背后有我,你知道吧。”

在这位男同学低头道歉之后,这位女老师拉着孩子准备离开,刚走了没几步,她又回头说了下面一段话。

女老师:“你们有些人说我像社会上的人,你要知道谁把我娃惹了,我不仅是社会上的人,我还是黑社会。”

这番话让同学们一片哗然,其中一些学生当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这位老师争吵起来。这位老师直接走到教室另一头,和几位同学发生了肢体冲突,学生中有人控制不住情绪哭了起来。最后,学校其他老师闻讯赶到,才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4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安康市旬阳县甘溪初级中学,该校副校长高建新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女老师是该校8年级的语文教师边某,被教训的男生是该校9年级3班的学生。事情发生在9年级3班的教室。4月11日下午5点半左右,九年级3班学生正在打扫卫生,该女教师边某的6岁的女儿用脚踩住学生们已经扫好的树叶不放。视频中的男生向某拿起扫把吓唬这个小孩。小孩以为向某要打她,就告诉了自己的妈妈,后来就发生了视频上的事情。

安康市旬阳县甘溪初级中学副校长高建新:“我们学校处理意见现在已经出来,就那三条。他本人给学生道歉。作为在师德师风管理上,这个事情对她诫勉谈话。第三个就是这个事情他个人写出认识交给学校。”

记者希望能和当事的女教师和学生核实此事,校方婉言谢绝。

安康市旬阳县甘溪初级中学工作人员:“她(边某)刚才说了,这几天很自责,身心疲惫。”

记者:“就是不愿意接受采访?”

安康市旬阳县甘溪初级中学工作人员:“不愿意接受采访。现在这几个娃这几天面临的太多了,心理压力也比较大。”

事发后,旬阳县教育体育局监察室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安康市旬阳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礼山:“视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我们局里根据调查的结果,将迅速对相关涉事人员,和学校的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进行处理。将依纪、依规、依法进行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 张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