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溪县公安局推进部署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

本溪县公安局推进部署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
2018年05月26日 20:59 本溪日报
原标题:本溪县公安局推进部署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

  5月23日下午,本溪县公安局召开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受副县长、局长车行千委托,副政委何光野和副局长李道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刑侦大队大队长毕少刚、国保大队大队长孟照波、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军革就分管的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和总结,并对各自承担的考核任务进行了部署落实。

  副局长李道明强调,要加强案件审查。在规定的立案时限内,要调查清楚立案要件是否齐全,违法行为是否达到刑事立案标准,在严格把控如实立案的同时,确保立案准确,避免影响案件的破案率。要加强线索摸排。在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中,要全面开展摸底调查,做到情况摸排到位,信息报送及时,避免线索漏排、情况漏报等问题发生。要加强合成打击。各警种部门、派出所要加强沟通联系,无论是警钟部门之间、还是派出所之间,要采取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建立共享共查共处机制,多警联动,合成作战,避免单打独斗,工作被动。

  副政委何光野要求,要加强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局绩效办考核标准,县局尽快制定出全年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下发全局,让派出所有迹可循,同时,要推行定期调度、定期考核,及时将各项成绩发布上网、各类战果公示全局,做到工作无短板、无盲点、无纰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终端发力。各警种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实施综合研判,发布预警信息,必要时要亲力亲为,承担打击任务,与派出所同侦查、同办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快案件查结,推进纵向到底。在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中,个别派出所忽略了网上办案,案件虽已查结,但网上仍显示在办、在侦状态。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上办案制度,深入推进扁平化指挥调度,将调度环节向纵深推进,强化案件查办,缩短办案时限,做到案件及时查结,对暂时无法查结的案件,要向县局说明情况,县局将作及时跟踪督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