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山共和国议长参观访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黑山共和国议长参观访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2018年06月13日 18:44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黑山共和国议长参观访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中国林业网6月13日讯  近日,黑山共和国议长伊万·布拉约维奇率团参观访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和民携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都江堰青城山基地管理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接待。
  布拉约维奇一行参观了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园区,看到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姿态,详细了解了保护研究中心在大熊猫繁育、野化培训放归、大熊猫野外救护与疾病防控、大熊猫国际合作交流、公众教育等方面开展的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张和民常务副主任向布拉约维奇一行赠送礼物,感谢黑山人民对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布拉约维奇为大熊猫签名祝福。他表示:此次大熊猫之旅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我将永远铭记。同时也对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在大熊猫生态保护方面作出努力和贡献表示称赞。(钟蝉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