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尝美食、买特产、赏歌舞“龙泰号”旅游专列游客有点忙

尝美食、买特产、赏歌舞“龙泰号”旅游专列游客有点忙
2018年07月06日 13:27 亚心网
原标题:尝美食、买特产、赏歌舞“龙泰号”旅游专列游客有点忙

亚心网讯(记者 刘芳)7月4日,在阿勒泰市文化活动中心,来自黑龙江旅游专列“龙泰号”的500名游客欣赏了一场文化盛宴,游客们不仅欣赏到了热情奔放的哈萨克族歌舞,也领略到了二人转、民歌、京剧等节目。有的游客兴奋地举起了“黑龙江人游阿勒泰”的牌子,和着舞台上的音乐节奏摇摆起来。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要往阿勒泰地区开行旅游援疆专列10列。为此,阿勒泰地区从年初开始准备专题文艺演出,体现阿勒泰地区的多元文化和受援地群众的感恩之情。对之后每列到达的“龙泰号”旅游援疆专列,阿勒泰地区都会举行一场“龙泰情”专题文艺演出。欣赏完具有新疆特色的歌舞表演后,游客们来到阿勒泰市特产购物商场,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并购买新疆特色礼物。

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黑龙江援疆指挥部副总指挥关威说,“龙泰号”援疆旅游专列的开通是黑龙江援疆指挥部立足于阿勒泰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同和龙江人民的广泛参与。现在已成为了线路最长,历经省份最多,社会影响最好的精品线路。在冬季,我们还要推出更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从而打造“人间净土喀纳斯、冰雪圣城阿勒泰”,来展示千里画廊的美丽画卷。

新疆龙泰专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