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绛县公路管理段开展"夏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活动

[山西]绛县公路管理段开展"夏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09:5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山西]绛县公路管理段开展"夏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活动

  入伏以来,绛县境内持续高温天气。近日,绛县公路管理段按照运城公路分局安排部署,段长李水财带领班子成员开展了“夏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活动,对冒高温、战酷暑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草帽、白糖、毛巾、藿香正气水、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时把关爱和清凉送到一线职工身边,嘱咐他们要提高防暑意识、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能力,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酷暑时节注意健康,注意安全。

  同时,该段领导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保证一线养护工人的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这酷热的季节,感受到单位对他们的关怀如一股清泉沁润心脾,今后将以更加饱满地工作热情投入到养护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省局“八比八看”全面检查做好迎检准备,为圆满完成全年养护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为服务地方“两乡五区”经济发展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绛县公路养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