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店外经营电动车店 城管队员依法查处

店外经营电动车店 城管队员依法查处
2018年07月27日 10:33 北青网
原标题:店外经营电动车店 城管队员依法查处

经营电动车的门店为了为了招揽生意、扩大经营面积,经常在店门外码放电动车或堆放各类经营工具。此举及影响行人通行,又阻塞道路,也影响市容环境整洁。7月23日起,石景山区城管金顶街街道执法队针对这种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整治电动车门店的店外经营行为。

“跟您通知了多少次了,不要在店外经营,怎么还是往外摆?”在石门路的一家电动车门店外,执法队员发现了店外经营的状况。店员正在人行道上修理电动车,扳手、打气筒、充电电池等各种工具摆满了便道。在此前的执法中,城管队员已经多次向商户明确告知,不允许店外经营的行为,并且已经现场进行规范。可是很多店主经常是城管队员一离开,就又将电动车或经营工具摆在店外。城管队员立即要求门店负责人对这种状况进行整改,并依法做出处罚。

金顶街执法队的城管队员介绍,近期,执法队将继续针对石门路、金顶西街、金顶东街、金顶北路等重点路段加大人盯车巡力度,发现各类店外经营的行为及时处置,保障行人有良好的出行环境。

(北青报记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姜泽菲(EK010)
1 2 3 4 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