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榆社第十二届云竹湖垂钓节开幕

榆社第十二届云竹湖垂钓节开幕
2018年08月06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榆社第十二届云竹湖垂钓节开幕

  8月3日下午,山西榆社第十二届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暨2018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开幕。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和山西等地的80余名垂钓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垂钓节为期3天,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山西省钓鱼运动协会、晋中市体育总会、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榆社县文旅委、山西景峰集团、卡亚克(北京)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由榆社县云竹水库管理处、海金山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今年的垂钓节以“醉情云竹湖畔乐享激情竞技”为主题,全面展现云竹湖的秀美风光和榆社县的生态魅力。
  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榆社县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要素有效聚集、融合发展,举办精品赛事,有效提升了榆社对外知名度、美誉度。随着旅游文化中心、全地形车赛道、无动力水上运动中心等一系列项目顺利完工,榆社将更具旅游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

路丽虹 王俊成

云竹湖榆社垂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