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轮台县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推进会

轮台县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27日 13:04 亚心网
原标题:轮台县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推进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李双宏杨哲炯)8月26日,轮台县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推进会。县党委书记、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泽彬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及维护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总结和研究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访惠聚”驻村工作,为推动驻村工作不断深入深化,实现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铁热克巴扎乡党委、县国土资源局、县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驻哈尔巴克乡库台布拉克村工作队、策大雅乡多斯麦村党支部分别从不同侧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驻村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来,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要把驻村工作成效体现到脱贫攻坚上来,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全面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3年行动规划;要全面落实村级事务“一会制”和“召集人制”,坚持每日“微党课”,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场)、城镇社区管委会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轮台工业园区、各人民团体、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320余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乡镇设分会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