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政府网站将统一域名后缀

全国政府网站将统一域名后缀
2018年09月06日 13:02 北青网
原标题:全国政府网站将统一域名后缀

今日(6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政府网站域名今后统一成以“.以“.gov.cn”为后缀”为后缀的英文域名和以“.政务”为后缀的中文域名,不得再使用其他后缀的域名。不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原则上不得使用以“.以“.gov.cn”为后缀”为后缀的英文域名。

根据通知要求,对于一些政府网站集约化后,网站仍然保留但域名不符合要求的网站,要按流程重新申请域名并公告3个月。此外,各地区、各部门要进行全面梳理,清理注销不合规的域名、网站已关停但仍未注销的域名,以及被用于非政府网站的域名。

各级政府网站相关清理情况需于2019年4月30日前书面报送国务院办公厅。

(北青报记者董鑫 实习生 韩兵)

责任编辑:常林(EK00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