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善美浦口”慈善网络平台启动

“善美浦口”慈善网络平台启动
2018年09月07日 18:2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善美浦口”慈善网络平台启动

扬子晚报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南慈 记者 董婉愉)浓浓秋意情,拳拳慈善心。近日,浦口区举行纪念“中华慈善日”暨“善美浦口”网络平台启动仪式,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良好风尚。 


坚守公益情怀,铸就慈善之路。通过宣传片,现场嘉宾全面了解浦口区慈善事业的发展概况。近年来,浦口区探索创新募用分离、网络慈善、慈善信托等现代公益慈善运作模式,以帮助特殊困难群体为重点,广泛开展“关爱夕阳”助老、“圆梦助学”助学、“扶贫脱困”助贫等一系列慈善救助行动。近三年累计募集善款5200万元,救助支出4850万元,受惠群众近7.2万人次。
浦口区委副书记任家龙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依托《慈善法》,浦口区建立倡导行善的激励机制,创新“互联网+慈善”新模式,推动浦口“二次创业”,打造特色鲜明、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现代开放的“江北明珠”。活动现场,“善美浦口”慈善网络平台正式启动,出席领导上台开启启动仪式。


南京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钱平桃在讲话中说到,希望浦口区能够以“善美浦口”网络平台的开通为契机,动员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心力量,实现人人关注慈善、人人支持慈善的良好氛围。 

慈善浦口浦口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