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子女在单位受批评,天津一原检察长写信辱骂子女所在单位领导

因子女在单位受批评,天津一原检察长写信辱骂子女所在单位领导
2018年09月11日 11:49 北青网
原标题:因子女在单位受批评,天津一原检察长写信辱骂子女所在单位领导

天津一检察院的原检察长因投送信件恐吓辱骂他人被党内严重警告。

据天津纪委方面消息,日前,天津市纪委对河西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党组书记王炳祥投送信件恐吓辱骂他人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炳祥同志因子女在单位受到批评而心生不满,先后两次向其子女所在单位相关领导投送信件进行恐吓辱骂,王炳祥同志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后受到行政处罚。

王炳祥同志受党教育培养多年,作为昔日行使检察权的检察官,本应带头遵纪守法,但却漠视纪律、触犯法律,令自己“悔恨莫及”。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市纪委决定给予王炳祥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天津市纪委官网称,对王炳祥同志问题的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纪委严明党的纪律,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惩治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教训,认真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

(北青报记者 孟亚旭)

责任编辑:周珊珊(EK006)
子女检察长天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